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二月花开
48911 1

[休闲其它] 让你走进我的世界,根扎每个角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0
最后登录
2016-12-20

二月花开 发表于 2016-12-20 16:42: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看过啦,在这看的试试吧,很经典,棒
modouyy.com/index.php?m=vod-search


上天的安排,让你走进我的世界,根扎每个角落,连梦里都是你的音容笑貌,这或许就叫魂牵梦萦,或者思念成疾。每一次的笔锋都愿意为你写下华丽的篇章,每一次的风景都愿意为你同步,每一次的离别都一步三回头。至此,每天早晨醒来都希望是你!   


     你的粉雕玉琢,你的稚嫩的脸庞,都让人爱不释手,不忍去伤害。那么不懂得照顾自己,感冒,半夜踢被,饭有时不按时吃,总之,一大堆的,让人心疼,怜惜,恨不得天天在你身边。为你买药,喂你喝药。半夜为你盖被子,时刻拎着你去吃饭,晚上睡觉前是你的脸庞,凌晨是你慵懒的撒娇,我相信时间很快会把我们捆绑一起,连老天都感动,这估计就是天若有情天亦老吧!


     喜欢你的默不作声,喜欢你的时而啰嗦,喜欢你监督着我的坏毛病,还喜欢你洋装生气,或者调皮捣蛋。总之,只要是你!感觉一切都是好的,如我说过,你的缺点像星星一样多,优点是太阳,但是太阳升起来了,星星就不见了。


     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皆老。带你走遍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让每一处都有你的音容笑貌,每个地方满满都是与你的回忆。总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earch Index 海枯石烂 ARCH 你的缺点 精绝古城 鬼吹灯 百度 资源 精绝古城百度云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