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藏地密码1
65466 3

[影视音乐] 朱砂的绝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1
最后登录
2016-12-27

藏地密码1 发表于 2016-12-21 13: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看过啦,在这看的试试吧,很经典,棒
modouyy.com/?m=vod-detail-id-1285.html

和你在长春相遇,你很静气。回首一笑间,如同一朵盛美的山栀,纯粹地开在我的眼里,也许是因为有着前世残留的记忆吧。你说我是北地里踏歌而来的胭脂,而我觉得你的明眸,是江南烟雨里泠泠的小溪。等我念完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又开始想你,炉子里的炭火有些朱砂的绝色,桌上的茶已渐凉。窗外,偶尔有一两声狗吠,却听不到你不轻不重的足音。
  
  相遇,是半开半醉的花朵。原来轮回中的跋涉,岁月的更迭,只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相伴白头,是前世奈何桥上相逢时我凄然的一笑,是我们相伴跪蒲,你在佛前许下的灵山旧约。光阴清澈而明媚,而你是蘸一抹天青色的江南烟雨,予我的生命以风雅和安宁的人。河畔的蒹葭依旧如拂尘,只是我已无心翻阅手里的经卷。
  
  喜欢你,喜欢到不讲道理,痴,是欸乃一声江水碧,而你是江南里长了绿铜的锁,是五月里的照人眼明的榴花,是破空而开的数点红杜鹃。你给我的一丝轻柔,冲破宿世的层层迷雾,隔着山水扑面而至,那是你赐予我的一世安暖,你说你是江南绿漪里的一曲清歌,是一身白衬衫沾花而过的少年。他们说等待是漫长而又痛苦的事,而我会等你,等你回来,带我去江南,去你的家。在江南寻常的院落里,听你温柔地讲寻常的情话。
  
  水墨般的江南,水墨般的人家。墨已入水,渡一池青花。而江南是墨色深处流动的魄。明净,纯然古雅。曾经无数次的想象,你在的江南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致,心像是江南的一蓑烟雨,像临水小楼的湖上,凿开清圆的丁字泡。想和你看看那古朴雅致的老街,看看青石板路,看看桥头是否真的会有位旗袍女子,撑着油纸伞等待着晚归人。也想听听那咿咿呀呀的吴侬软语,是否像传说中那样醉人。
  
  好想去江南,吹吹江南的风,淋淋江南的雨,看看是不是像传说中那样富有诗意。好想去江南,坐坐乌篷船,荡舟在梦里的水乡,看黄昏的渡口你是否为我翘首祈盼。今生若有缘,愿与你共同聆听,月下水边姑娘的捣衣声。看莲叶田田,看莲花初绽,看一池莲塘,在烟雨中氤氲成前世掌心的诗词。
  
  江南,如你,是一尊宋代官窑的青瓷,是翩翩公子腰间的美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温良而高淳。喜欢江南连绵的群山,喜欢江南苍翠的绿竹,更喜欢江南烟雨巷里飘落的落花。深吸一口气和你挽手而行,春回,一阵清风吹过,桃瓣飘落而下落了一身,轻轻伸手,挽不住桃花纷坠。也许,江南如你,你就是江南。从历代儒士的笔下缓缓走来,骨子里自带不卑不亢、朴而不拙的风骨,经历过尘世种种况味,依然故我不染纤尘。我在这个季节的转角处,静静的等待,用半生的孤独等候你的到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detail Etail tail HTML 迅雷 精绝古城 资源下载 鬼吹灯 百度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hanbols 发表于 2016-12-22 15:43: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louis_chow 发表于 2016-12-23 13:48: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