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usseau
3949 54

谁能为劳动定价? [推广有奖]

51
Rousseau 发表于 2017-2-9 18:56: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家上眼,俺要开始耍猴了……

免费看戏!

使用道具

Rousseau 发表于 2017-2-9 18:56
大家上眼,俺要开始耍猴了……

免费看戏!
是吗?你不是被耍了很久了吗?我一扔骨头,你就跳过来咬看看你这几天的表现,还不错吧!

别动不动就什么耍猴啊不刷猴的,要讽刺挖苦人,耍流氓,知识分子,都是有一套的,只不过不屑为之吧了。

你厉害,你的一句耍猴,就把我赶跑了。那么臭,谁还愿意呆!

就像以前那个什么什么0的,他在什么论坛里骂人,我本来想回骂,又一想,何必呢 ?不和他讲就是了,离没素质的人,还是远点好。不然被咬了,自己还得去打狂犬疫苗。没劲!


好了,你去耍你的猴子吧!反正,在你眼里,猴子不少,可是你别忘了有句老话,耍猴的人在耍猴,谁在耍耍猴的呢?都是被耍的,还自以为是,沾沾自喜,可见,智商真的不咋样!

使用道具

Rousseau 发表于 2017-2-9 18:53
谁告诉你的这样分析的?

劳动力的价值可以成为一个假言命题:
如果劳动力的价值是客观存在的,那么劳动力就有价值。


再给你扔根骨头:

你这句话说的有问题,是故意在误导人。什么叫劳动力的价值是客观存在的?是指大众对劳动力对人的作用的大小的评判是客观存在,还是指劳动力“的”价值“”作为一个客观的实体而存在?如果人搞不清楚你要问的是这两种不同的客观存在,就会陷入你设的陷阱!

商品本身不存在作为“”实体“”的价值,所有的商品的价值,都是主观的!说是客观的,这是指评判的结果和过程是客观的。

使用道具

Rousseau 发表于 2017-2-9 18:56
大家上眼,俺要开始耍猴了……

免费看戏!
好了,你自己玩,没人陪你了,你可以自己玩自己!这也是不错的选择嘛!

使用道具

55
Rousseau 发表于 2017-2-10 08:22: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孟子的学生 发表于 2017-2-9 19:23
如果劳动力的价值是客观存在的,那么劳动力就有价值。
你啰嗦那么多,既然:
商品本身不存在作为“”实体“”的价值,所有的商品的价值,都是主观的!说是客观的,这是指评判的结果和过程是客观的
那么请问你如何判断劳动力有价值?

你不是要显摆一下你的效用价值论吗?
可以上来玩玩嘛,还发了不同的三个楼,结果一句效用价值论也没说明,也没有以效用价值论说明劳动力的价值更没有以效用价值论判断劳动力有价值。

原来我想耍一只顽猴,结果上来一只呆猴……

我是为写作而谋生,不为谋生而写作 —— 卡尔·马克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