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xr430
494 1

[公告] 蒋欣冉:怎样正确甄别技术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7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83 点
帖子
2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9
最后登录
2017-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蒋欣冉:怎样正确甄别技术贴

  很多加到我的投资朋友都反映想跟我学技术,看了一大堆的技术贴,技术没学到,反而把自己给弄懵了。因此,个人觉得在这里有必要提一下甄选技术贴的重要性。

  首先,多学杂学是为乱,什么技术都想学,什么帖子都去看,自己不去思考、理解、运用,到最后就是累积了一堆糟粕。这个指标说应该这么做,那个指标说应该那么做,跟着这个理论画了一大堆图,跟着那个理论又做了一大堆分析,结果就是做来做去来回扫损。

  人是学习动物,人每天得获取新知,像车需要加油,否则,很快就失去前行的能力。

  我希望每个客户都能懂点技术,个人也是一直在强调做投资至少要学一点。无他,减轻自己的压力,客户自己能有一个初步判断的话也能减少做单失败率。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什么都要学,我自己是华科经济学的,经历的是系统性的学习,所以知道并不是所有理论都有效,总有失准的情况,而客户没有系统性学习的话是很难知道指标何时失准的。学的越多,越是什么都想用,到头来把失准指标都给用上,亏损是肯定的。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思维,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道;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帮你纠正做单陋习,给你心态辅导;如果你是常胜将军,我们也可以互相交流,探讨投资经验和理念。但是如果你一意孤行而不愿与我交流,那请恕我对你的亏损无能为力。

  蒋欣冉祝大家: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无能为力 一意孤行 理财知识 学习理财 投资经验 技术

沙发
tztosh 发表于 2019-1-4 07:57: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