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孟子的学生
8812 47

[创新发展] 吸着雾霾,走进新年(诗歌一首) [推广有奖]

1993110 发表于 2017-8-13 20:15: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uosn 发表于 2017-8-13 20:10
嘴有多贱  命就有多贱         http://www.3bsou.com/s?keyword=%D7%EC%D3%D0%B6%E0%BC%FA%A3%AC%C3%FC%B ...
你等着瞧,你这个贱嘴贱命,脑残垃圾狗屎。

使用道具

zhuosn 发表于 2017-8-13 20:22: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993110 发表于 2017-8-13 20:05
脑残,垃圾,狗屎,滚远点。恶心不恶心啊。滚一边去!
  做点小买卖吧,也是不思进取,胸无大志,就知道吃吃喝喝。别人赚钱他赔钱,打他接手生意以来就没盈利过,几年下来赔的钱加利息压得全家人喘不过气,家境日渐没落。竟然到了要借亲戚家房证抵押高息借钱才能经营下去,他的60岁老母亲也无奈回来帮他打理生意。他身边一起玩大的小伙伴也瞧不起他离他远远的。

  表面一看这个小伙子也不坏,为啥就是不争气。仔细观察后,你会发现,这个小伙子口德很不好,也许上社会早的缘故,身上沾染了不少坏的习气,此人从小说话就咋咋呼呼的,没一个稳重的样子,不尊长辈,不敬神佛,喝起酒来更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嘴有多贱,命就有多贱,所以我明白了,这样的一个人,福报早就从他那张嘴跑光了。嘴有多贱,命就有多贱。为什么婚姻不顺至今打光棍?表面看是有种种原因,在因果上看就是他没有福报,根本托不住婚姻。因为只有福报一样的人才会生活到一起,没有福报的人是不会遇到好姻缘的。有一点福气的女人都不会跟他生活在一起。

  这个小伙子为什么做生意赔的稀里哗啦?还是因为没有福报,有福报才能赚钱。他的福报早就折损的差不多了,这样怎么会赚钱呢。如果他不能痛定思痛幡然悔悟,他晚年的境遇会更加凄凉。


  古人讲的,言由心生。如果嘴巴一直讲不好的话,说别人是非,以及说一些诅咒的话,这样子损福报很快。不仅是说是非,哪怕说我们长辈的不好的话,这也是损福报。有些女人很喜欢抱怨丈夫,说丈夫这不好那也不好,吵起架来连对方父母、祖宗八辈都敢骂,什么难听说什么。这样造口业是很严重的。这样家境只会越来越穷,因为福报都被你骂光了。所以这个口业关,一定要注意。  

使用道具

1993110 发表于 2017-10-21 15:45: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uosn 发表于 2017-10-21 14:52
讲真话的制度比任何改革都影响深远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1105/20/37061092_60420443 ...
1,说真话,要和义务、职责、纪律、诚信,结合在一起。

譬如,你努力学习,钻研,当上了神父牧师,那么,你就不能反上帝。

你反上帝,完全应该,完全有权,但,你就不要做神父牧师,在教堂里。

譬如,你是外交官,你告诉外国人真实,真相。这个立马被墙壁。
譬如,你是美国人,你告诉外国人真实,真相,这个可能被墙壁。




2,很多真话,那不能说,不应该说,不能够说,绝不能说。


譬如,“你妈是真的傻逼”,

譬如,“吴妈,俺想和你困觉”

譬如,“我出一万块钱,哪个人愿意帮我作弊舞弊?”

譬如,“法不责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就不要斤斤计较了。人人皆知,他们天天偷税漏税,俺们也不过是偷税漏税了一些,”


譬如,“我啊,真的爱财啊,你能不能给我钱,我提拔提拔你?”

譬如,“你若不听我的,不给我亲戚帮忙,创业发展,我就不提拔你”

譬如,“在这个神圣的教堂,我身为神父牧师,秉承圣经的教诲,执行上帝的意志,’我要真心实意老老实实地告诉你们一个真相,上帝他并不存在,他是捏造出来的,他不科学,他不是事实”

使用道具

1993110 发表于 2017-10-21 16:10: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uosn 发表于 2017-8-14 08:17
资中筠:被教育蒙蔽不了解真实历史很可悲       https://bbs.pinggu.org/thread-4740237-4-1.html
像孟子的学生这种货,

用卑鄙无耻的手法,用拙劣恶劣的手法,用捏造伪造的手法,用污蔑抹黑谩骂的语言,对着马克思等等去泼,


这个,完全可以,完全可能,解除他的雇佣合同,辞退,开除,或者取消任职资格等等,并且完全合法,完全合理。

反而,如果不如此不如上,那才叫践踏法统、体统、正统,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无诚无信。四维不张,国乃灭亡。

因为,身为公职人员,甚至身为团员,党员,干出上述那种那些的下流下贱的行径,是明知故犯,是咎由自取。

因为,所谓言论自由,仅仅是说,合法的自由言论,不受任何刑罚,而已。而并不是说,必须疼着爱着这些个货。

因为,不成规矩,不成方圆。党和国家和人民,没有义务,没有权力,豢养这些白眼狼。白眼狼就应该自由、自在。

因为,作用力等于反作用力。你咬人,人类就烦你反你。你反人家,这是你的自由。可人家也有自由,也会反你。

使用道具

1993110 发表于 2017-10-21 16:23: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993110 发表于 2017-10-21 16:10
像孟子的学生这种货,

用卑鄙无耻的手法,用拙劣恶劣的手法,用捏造伪造的手法,用污蔑抹黑谩骂的语言 ...

使用道具

zhuosn 发表于 2017-10-22 06:33: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993110 发表于 2017-10-21 16:23
被人卖了,帮人数钱

“被人卖了,帮人数钱。”无疑是天字第一号傻瓜、哈儿、瓜娃子,谁都不以为自己这般蠢笨。然事实摆放在那儿,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整风反右、文化大革命······桩桩件件那次不是在被人卖了帮人数钱呢。他说是灯就添油,他指是庙就磕头,怎不头插草标替人数钱呢。这等遭遇尴尬,不只中华独享,尚知识、尚理性的日耳曼人,也曾替纳粹数过钱呢。

德国人吃堑长智,不愿重做“忘记历史意味着重复噩梦”,深刻反省跪地忏悔,柏林墙说倒就倒。中华人记性差忘性大,喜滋滋念叨“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向前看呗。两代人时间,温饱升小康,贫弱转富强,“星星已不是那个星星,月亮已不是那个月亮”。真的吗?

原以为在知识爆炸的信息时代,高校教育怎么也让人明辨是非对错,经常上网分得清假冒伪劣,地球变小村里人知根知底,不会再有被人卖了帮人数钱的马大哈,孰知正是从网上不明究里的文章,一派胡言的议论明白,在我们这地儿被人卖了帮人数钱的冤大头,野火烧不尽。

近在网上见一王姓作家两篇文章,一篇《毛泽东的眼光为什么总是注视着你?》,一篇《中国某些农村政权贪黑到什么样》,前文“错将杭州作汴州”,深深怀念毛泽东及毛泽东时代;后文“攻讦一点不及其余”,狠狠揭露当今农村基层政权黑恶势力。寓意不言而喻,昨是而今非。

70后的人,对“高不过蓝天,深不过海,好不过毛泽东时代”,虽已经模糊陌生,但侧目东边临国朝鲜的现状,可知八九。今日之朝鲜,即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华的缩小版。经历过三年{60、61、62}灾难,十年文革的过来人,没理由怀念那个拉屎屎不臭,革命命不保的时代。

而当今农村基层政权黑恶势力的问题,王文“东、南、西、北、中,五霸天”之证论,虽矫枉过正,但可理解。法治不力的地方,“政府是公开的黑社会,黑社会是不公开的政府。”或政府不作为,黑社会担起政府之职,或基层政权与黑社会合二为一皂白不分鱼肉乡邻,非危言耸听。

王文恨屋及乌,一面倒脏水倒掉孩子,一面将希望寄托在自己也不甚明了的毛泽东时代,从而不管不顾无限美化那不把人当人的时代,不惜天花乱坠,其急于救世的心情虽可理解,其认识糊涂真不敢恭维。遗憾的是,作者已过耳顺之年,一识世论史文化之人,这么快就将前半生窝囊的生活已忘得干净。过去若是整人的也就罢了,过去若是挨整的,如此迷糊令人痛心。

“两害相权取其轻。”丘吉尔一语中的;“我知道资本主义并不好,资本主义坏透了,但目前这个世界,没有资本主义,会更糟糕。”所谓改革开放新时期,其实就是过渡时期,当然存在诸多问题、诸多错误以至诸多罪恶不公的现象,但岂能就此因噎废食。更何况与毛泽东时代相比,无论怎么的不尽如人意,基本能吃饱穿暖;无论怎么的不公黑暗,没有人一手遮天。饿着肚子自己作践自己的时代与小得温饱有一定言论自由的时代,岂可鱼目混珠同日而语。

被人卖,无可奈何。没有常理不按章出牌的社会,谁也讲不得狠话。韩信元帅背剑在身,仍遭遇胯下之辱;国家主席身陷囹圄,方想起宪法保障。没有法治保障的社会,喝水也塞牙,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理的无助时刻,你、我、他曾体会深刻。被人卖,帮人数钱,不可理喻,真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受害人对施害人产生了情感,发生了依赖,“痛并快乐着”。

人之大悲,不是坏人做坏事,而是好人干傻事。坏人坏事,逆来顺受大不了快刀一块;好人傻事,那是欲语无言欲哭无泪啊!人生之大蠢,不是狗咬吕洞宾,而是被人卖了帮人数钱。狗咬吕洞宾,恩将仇报大不了遇上了瞎眼狗;被人卖了帮人数钱,那是认贼作父天谴雷轰啊!聪明人犯糊涂卖自己,读书人上当受骗帮人数钱,亲者痛仇者快人生大悲,宣传{广告}、教育之咎矣。

广告,广而告之;宣传,公开传播,王婆卖瓜矣。广而告之商品常水货,公开宣传主张难兑现,一胞双胎孪生兄弟。广告推销商品赚钱,宣传灌输主张争权,驰骋的领域有别,赚利争权却交相辉映。遗憾的是,人们警惕广告的夸夸其谈,却相信宣传的口是心非,不知广告是推销商品的宣传,宣传是灌输主张的广告,卖商品者打广告,争权力者搞宣传,一丘之貉。

戈培尔深谙“谎话三遍就是真理”,反复的信口雌黄,犹太民族合该灭绝,屠杀犹太人替天行道。民间传闻“三人为虎”,山姆大兵曾经就是杀人不眨眼食人生番。刘玄德三顾茅庐,无论真情假意,诸葛孔明盛情难绝;美女怕缠男,无论情愿非愿,缠男如愿以赏。故任便商品假冒伪劣,广告乐此不疲;任便主张真假是非,宣传指鹿为马,羊毛出在羊身上,何乐而不为。

智者慧眼;“过去的教育,是愚民教育,不让人接受教育。现在的教育,让人只受一种教育。”愚民教育,混不自觉被人卖了而已。让人只受一种教育,被人卖了帮人数钱。过去的宣传,是“天地合一,君权神授,忠君爱国”的宣传,大不了愚忠屈死而已。现在的宣传,是“党国不分,党政一体,以党代国”宣传,其卖矛又卖盾,就是要人吆喝卖身,还要人帮他数钱。

不知不觉,一个“劣币驱逐良币”的社会,一个惩罚不能遏制犯罪的社会,一个“诚实是要付出代价”的社会日渐积重难返。广告越离谱,宣传越失真,就越易获取暴利、暴名与暴权。几代人功夫,夸张广告、虚假宣传,维稳教育已经结结实实融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上。




使用道具

zhuosn 发表于 2018-8-20 06:37: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未来五年  请做好随时失业的准备

使用道具

春天里赏百花 发表于 2019-6-5 12:04: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孟子的学生 发表于 2017-1-25 13:45
吸着雾霾,走进新年

吸着雾霾,走进新年。吸霾的是我,享受的是谁!空气不能特供,净化机却可以免费。谁 ...
我认为最讨厌的是刚刚才结束的杨絮   国家应该要加大力度整治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