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建霖1
617 0

李建霖:金银油反弹下行走震荡,新低布局已开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60 点
帖子
2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2019-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称预计今年加息一次以上是合适的,但不能告知是在3月还是6月,耶伦讲话之际,美元指数跳涨至三周高位,美债美股上扬,现货金银短线下挫;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继续显示预计2017年加息两次。3月和6月加息概率均有所上升,3月加息可能性从30%上升至36%。对于具体加息时点,财经网站CNNMoney评论称,耶伦证词正被广泛解读为“最快可能3月加息”的强烈信号,高盛也将3月加息概率从15%上修至20%。加拿大蒙特利银行副席经济学家Michael Gregory则认为下次加息可能在5月或6月,但最有可能在6月。3月可能性很低,因为现在距离下次会议(3月15日)不远,时间太短不足以找到足够证据支持加息。

    多年来政策制定者一直在呼吁采取更具扩张性的财政政策,现在全球也在逐渐往财政刺激发展,这样的全球宏观经济制度转变将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而使美元走强。财政政策可以在短期内刺激GDP增长,经济缓慢复苏和基建投资的强劲需求将对风险资产有所支撑而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风险都消失了,民粹主义浪潮、贸易保护主义或欧洲的银行业都可能给全球带来威胁;与此同时,全球债务和财政赤字高企导致财政刺激空间很小的事实也仍然存在。黄金若想度过一个“金鸡年”,可能需要靠这些风险事件来“突围”了。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于1225美元一线,白盘波动相对清淡,整体维持一个3美金左右的窄幅震荡,美盘开盘后,黄金一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34.51美元一线。十一点耶伦讲话后, 因讲话偏向鹰派,黄金快速下行,刷新日内低点,最低到达1221.77美元一线。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布林带三轨开始放平,MACD快慢线双线粘合,红色能量柱缩量并趋于完结,STO运行在40附近,勾头向下修复。从日线来看,黄金还是一个震荡回落的走势。短周期而言,四小时方面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短周期均线MA10上穿MA5结成死叉,指标MACD蓝色能量柱三次放量,STO勾头向下。小时线方面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始放平,MACD双线粘合,红色能量柱缩量完结,蓝色能量初现,灵动指标STO运行在超卖区上方,勾头向下,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还是一个震荡格局,上方关注1235美元一线的压力,下方支撑关注1220美元一线。操作上就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31-1228美元做空,止损1235美元,目标下探1221-1218美元;
    2.下方1221-1218美元做多,止损1215美元,目标上看1231-1228美元。

    【原油消息面】

    欧佩克国家之所以致力于减产,是因为这样比不减产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然而,一旦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朗持续增产,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必须减产更多才能保持原有的利润空间。

    事实上,只有沙特才可能通过减产来增加石油收入,因其产量基数较大,如果减产100万桶可以换得油价上涨10美元/桶,其收入同样可以增加,而其他产量较低的产油国却可能因减产而失去市场份额,反而得不偿失。

    总而言之,以当前欧佩克的减产力度,欧佩克难以将产量减少至五年平均水平。而来自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朗的增产将对沙特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造成更大的压力。除此之外,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不给力”,美国页岩油强势复苏将给后市库存带来更大的隐患。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经历了亚欧盘的震荡走势之后,美盘开盘油价出现一波明显的反弹迹象,但是反弹力度有限,从昨晚的技术面形态走势来看的话,还是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从短期均线指标的走势来看,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死叉放量,日线依旧看好震荡下行的势。原油从四小时级别来看,昨夜油价一度短线下挫,跌穿布林带中轨,但随后迅速回升,受中轨支撑,油价交投于53美元上方。下方支撑看向52.50美元附近进一步看52.2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关注53.50美元,进一步54美元。从指标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上轨压制,但受中轨支撑,RSI指标三线拐头向下运行。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3.8-53.5美元做空,止损54.2美元,目标下探52.5-52.2美元;
     2.下方52.5-52.2美元做多,止损51.8美元,目标上看53.8-53.5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

     昨日白银价格小幅冲高回落,但从形态上来看,丝毫不影响银价继续震荡上行的步伐,回调并未破坏短期上行趋势,也未形成任何见顶迹象或形态,因此日内投资者在调整中可继续分批布局多单,期待未来银价能够冲击第二中线阻力18.35美元。

    无论银价是围绕4小时周期小幅调整,还是围绕日线周期大幅调整,目前在已经形成底部和上行格局的背景下,投资者均应采取分批布局多单的思路。在大周期未出现见顶形态和风险之前,投资者切勿盲目做空。调整幅度越大,代表 投资者有机会在更低的点位买入,将来行情再度上行后的拉升幅度和利润也较大。上方关注18美元的阻力,下方支撑在17.6美元,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17.7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1个点,目标18美元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regory Michael Gregor 原油操作建议 联邦基金利率 黄金 原油 加息 解套 李建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