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范麟宇
780 0

[投资学] 范麟宇:提高认知,强化心理,这是投资的必备之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6 点
帖子
1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0
最后登录
2017-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7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

  该如何去提高认知,强化实用的交易心理呢?以下总结的观念精粹能够帮助我们更好认识和理解交易心理。

  1、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集中心态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2、只要自己按照交易计划做了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事后也不需要后悔。

  3、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变得目空一切,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不要用懊悔来再次惩罚自己。试着保持心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报有职业化的心态。

  4、永远牢记,无论赢输,不要去责怪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责任只在自己,只有这样,自身才能不断提高,才能真正自信。推卸责任是不自信的表现。

  5、交易者要勇于自我挑战,去了解自身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总结交易中的心理过程,然后有意识的去培养和强化那些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心理品质,要有不断完善自身的主观愿望。

  6.最后从市场中出来时是赢利的才是真正的盈家,所以作为职业交易者要对长期绩效有帮助的因素抱以足够高的热忱-对实用的交易心理一定要用心揣摩。而这些揣摩后的心得既是别人教不来的,也是别人拿不走的。

  理解这些精粹可以让我们认识到,虽然恐惧和贪婪是人的天性,是每一个交易者在交易中都会经历的,但交易心理的不断完善可以使我们逐渐淡化它们的弱点,利用好他们,并且适时的进行转化,成为自信和快乐的更高层次的交易者。

  交易心理往往也能在交易学习中不断得到认识上的深化,所以每天潜移默化的提高认知和理解也很重要,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时间上的沉淀,会慢慢让交易心理成为成功者的最后一块拼图。最终,市场,交易与自身会真正做到天人合一。

  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朋友们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范麟宇撰写,言辞仅代表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朋友 能力 如何 缘分

原油,现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