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余洋敏
409 1

易诗祺:避险情绪升温,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01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070 点
帖子
2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7-3-20

余洋敏 发表于 2017-2-25 16:46: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易诗祺:避险情绪升温,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分析

  消息面解读

  美国大选之后,特朗普贸易政策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从而对金价形成支撑,与此同时,美国的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也受此影响而双双走低。美国财长努钦的也暗示美国政府实施财政政策刺激美国经济的能力有限,这可能正是金价进一步上扬的部分原因。

  周五,ETF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Nitesh Shah接受CNBC的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欧洲大选中,极右翼候选人的当选可能性较大所带来的风险也是投资者涌向购买黄金(避险资产)的原因。目前,反移民和极右翼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Marine Le Pen)在最新民意调查中领先,并发誓要重新谈判法国加入欧盟的条件。不过,勒庞在5月份胜出的可能性相对较低,自英国“脱欧”和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连续飞出两只黑天鹅以来,投资者似乎显得愈发紧张。Shah表示,荷兰和德国大选,甚至意大利和希腊也将举行大选,这些大选将带来的进一步风险使得投资者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避险资产(诸如黄金),以保证投资组合免受冲击。

  下周是美联储噤声期前的最后一个星期,3月16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因此决议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将备受关注。除了官员讲话之外,下周还将公布美国GDP等重磅数据。国内市场方面,中国将公布制造业以及服务业PMI,此外,“两会”也将分别于3月3日以及3月5日召开。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黄金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向上散发,KDJ粘合运行后持续向上运行,上方空间已打开。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K线延布林带上轨运行。指标KDJ拐头向下;六十分钟线上看,附图MACD红色动能减弱,指标KDJ死叉下行。综合来看,黄金呈现震荡走高的局面,后市稳健可以等待回落逢低多为主,下方1250一线支撑,黄金自突破箱体震荡以来,整体维持拉升的态势,多头强势,后市逢低布局多单即可。

  下周一(2月27日)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金价1252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60。

  2、金价1260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55。


  诗祺寄语

  投资现货可多可空,或许换个方向你就能盈利,每一次旅行的开始,每一次交易的开始,都是需要你先确定方向,方向是对的,你最终就会有所收获并成功到达目的地,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方向而迷茫,那么可以让一方帮你指点方向,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你的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走势

已有 1 人评分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兔子爱吃洋娃娃 + 1 鼓励分享

总评分: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牛股推荐,股票解析,免费资料.老股友抠抠【2370505850(非群),验证k88】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