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1

[股票] 陶然一二看盘:微微一破很惊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42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17-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发效应再一次展示了其魅力的一面,600520也再一次证明了作为防御品是可以做到不辱使命的。虽然大盘选择了下跌,但是由于我们的半仓防御策略,下跌的股票平均不超过0.5%,上涨的也是1%以内,实在感受不到市场的下跌,所以在写日志的时候,我就需要强迫自己换位思考,认真体会一下今天市场的波动再聊市场了。
      回到盘面
      指数方面我们看到,沪指在过去三个交易日的最低点都是在3237附近,而深指的回调极限是围绕着年线做文章。哪怕是在两点之前,沪指还是在努力完成对3237的守护,最后半小时以失败告终,同样的深指这边也是一波小跳水击穿了年线。同时在今天开盘之前我们也看到了小时级别已经出现了macd死叉。


       图中所示,黄色横线标识的是左侧的头肩顶结构的颈线位3237,右侧黄线是上升趋势线,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在大盘完成对3237突破后,选择了回踩三天,今天最终未能坚持住,略微跌破了双线交合处。
       板块方面,一边依然延续着风水轮流转,今天到谁家的游戏,今天资金选择了翻环保的牌子,但因为是旧概念,毕竟人老珠黄,明显没有前几天那种集体拉板的激情了,更像是逢场作戏,草草收场。另一边,一些前期炒作的概念,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出了独立的调整走势。
       后期我们认为,A股素来有逢会必跌的传统,未来两天还会有短期的争夺,市场可能出现盘中收复3237的动作,但后期一旦彻底破位,很可能出现踩踏下跌的过程。我们只需要观察3237一线即可。仓位方面,我们的仓位进一步防御性减少。之前已经提过很多次,由于一部分股票属于无论涨跌都不卖的类型,因此我们的仓位一直实质性的比半仓还要低,现在留出了很充足的子弹,看看有没有抄底的机会,今天晚上应该是个好好选股的关键期。
       今天选的题目后面特意加了一个问号,两层含义,其一,我们的防御策略是没有感受到波动的,不知你是否也安好?其二,微微破位后期还是存在一丝快速修复的希望的。
       你知道后面最无耻的走法是什么吗?明天揭晓答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tradingsystem 发表于 2017-2-27 21:37: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