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梅鸿霖8
678 0

[新手尝试] 梅鸿霖:现货原油防爆仓防套单几个小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6
最后登录
2017-3-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语: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

       下面梅鸿霖老师为各位投资者朋友介绍几种现货投资的操作技巧


    1、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油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

  

     3、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油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的结果。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4、突破失败陷阱

  当油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撑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源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5、跳空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跳空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种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好几种,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投资如何实现稳健的收益?足生存。非一日之功,没有积累和学习去获得进步,就没有日后的硕果累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小技巧 第一时间 趋势交易 最重要的 小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