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周扒金
743 0

[黄金] 周扒金:2.27晚评原油高抛低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5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7-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站在街头分不清南北,坐在窗前看不清远方,面对这北方散不去、风不来的雾霾,只想说: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面对行情有一种孤独,不是没有陪,而是没人懂,投资就是你需要,刚好我懂你,刚好我专业,因为我是周扒金。

消息面:

由于出于OPEC和非OPEC石油输出国集体减产的概念,标准普尔GSCI商品指数增强指标(S&P GSCI Enhanced Commodity Index)被触发,本分析师预计被动投资基金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将约20亿美元从远期期货转移到近期期货上来。这个转变或意味着连续两年的价格战的结束。

上周的EIA报告显示,截至2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加56.4万桶、连续7周录得增加,不过增幅远逊于预期和前值。更引起市场关注的是,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升至纪录高位的121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4万桶至900.1万桶/日,45周来首次升至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高抛低吸

  原油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闭合走平,K线价格位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MACD指标显示,红色动能柱正在冒头,快慢两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KDJ三线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叶世诚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口,K线价格位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上方阻力位初步看向55美元;下方支撑位看向53.6美元。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显示,绿色动能柱正在冒头,快慢两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DJ三线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本人认为今日重点关注下方53.8、53.3的支撑薇zbj158186,上方关注54.2、55的压力。综合来看,笔者周扒金建议今日整体走势依然延续上周的思路,整体维持区间不破的情况下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

一:建议原油反弹至54.4-54.6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3.9-54.1美元;

  二:建议原油回落至53.8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54.3美元上方;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 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 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 心,我不认输。我就是周扒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抛低吸 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 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 Commodity Enhanced 原油 黄金 白银 周扒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