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lkj368
540 0

中体产业股权转让 外滩控股隐身幕后预做黄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4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6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20-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去年11月决定出让控股权,有关谁将最终入主中体产业,夺得这家中国体育总局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就成了难解之谜。尽管在此前,中体产业回复上交所问询函时,对外披露的四家意向受让方中,并无任何有关外滩控股的消息。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体产业的控股权转让还没有定论,对待外滩控股的态度则是略显暧昧不清。从大股东宣布脱手离开,到正式披露四家意向受让方,中体产业走过了三个月,而就此确定最终的接盘者,如今虽已过近一个月,却仍未有相关进展。

麟龙科技表示,去年11月13日,基金中心首次对外披露,拟通过协议转让所持中体产业全部股份。一个月后,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同意这一事项,并对外列明了接盘方的四大要求。彼时,中体产业首次披露了4家意向受让方,依次顺序为翔明体育、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鹏星船务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乐体安鸿的股东为乐体乐新(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乐体新兴(天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二者的背后则是乐视体育。
不过,近期乐视体育的日子并不好过,并深陷资金链紧张困境。连日来,乐视体育先是失去未来四年亚足联旗下转播权,再失去今年中超联赛的新媒体制作权,丧失体育版权中最重要的两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权转让 中体产业 国家体育总局 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外滩 中体产业 中国体育 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