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诸正轩
432 0

诸正轩:3.10早评白银原油非农策略,100万翻仓不是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
最后登录
2017-10-13

诸正轩 发表于 2017-3-10 11:19: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诸正轩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赚钱,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资深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资深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一:昨日行情回顾消息解析:

  周四(3月9日),美布两油纷纷跌超2%,WTI原油跌破50美元/桶重要心理关口,为去年12月来首次,随后延续颓势跌破49美元/桶关口。此前,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9周录得增加,令库存总量上升至5.284亿桶,连续两周刷新历史同期新高,油价因此暴跌了5%创年内最低水平,今日油价持续跌势。

  周四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当前或更低水平直至QE结束,而QE将持续到央行认为通胀持续走高为止,目前需要相当程度的宽松政策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此前的44年低点反弹,但还是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已是第105周维持在该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良好,接近充分就业状态,加之通胀企稳,或得以支持美联储在下周加息。

  二:今日非农原油技术层面分析:

  原油方面,认为原油在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的情况下做多单是不建议做单的,每一次反弹都是一次做做空单的机会。技术层面上从小时图看,原油已经连续收得几根大阴柱,原油一路暴跌,下方已经再无支撑,但认为此时不可盲目做做多单,仍然选择高位做做空单为主,原油跌至48.8支撑位置后,开始反抽,到达49.6一线,下行空间可能会再次被打开,原油还有下行空间,如果今日原油能够站稳此位置,可能会有较大反弹空间,届时可以布局做多单。

  三:原油做单策略:

  1、建议49.6做空单进场,默认单子止损,目标49.0下方;

  2、建议若破位支撑位48.8,默认单子止损,下方48.6做多单进场。

  四:非农白银做单策略:

  白银目前仍处于反弹行情当中,上方阻力位置重视到17.4美元一线,支撑重视17美元整数关口;附图行情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拟交金叉向上,绿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短线上银价预计继续反弹,晚间建议白银在17-17.4区间内做单,高估低渣即可。

  白银17.4做做空单,单子止损17.7,目标17.1;触及17不破做做多单,单子止损16.8,目标17.3;

  五:(近期大幅亏损,你总结了吗?)

  暴涨暴跌给所有投资人两个警示,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也强调过,其实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其一:设单子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单子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单子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单子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单子止损。不带单子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做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本文由诸正轩老师微亻言号yeyu19800000备注(222)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原油 经验和教训 初请失业金 新闻发布会 失业金人数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