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lkj368
477 0

两会决策会带来何种投资热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4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6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20-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今年全国两会的正式召开,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议案也受到投资市场关注,基金公司纷纷预判两会决策所带来的投资热点,其中被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的环保、空气质量问题,被解读为将是今年热门的投资板块。
纵观近几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环保行业的内容不断增多和细化,特别是雾霾治理的内容增幅更加显著。投资机会或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如清洁供热、在线监测、超低排放和工业污染治理。另外,金融监管仍在持续之中,业绩增长成为市场更为关注的属性。期间需关注关于国企混改、“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区域发展等重点政策更详细、更具体的增量信息表述。PPP和基建领域等依然会是中央重点发力稳定经济的优先手段。

就资本市场来说,经济的企稳回升以及政策的积极推进,将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推动A股展开慢牛行情。“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军工等政策利好板块将可能引领市场反弹。而白酒、医药、汽车等消费类板块依然是各路资金配置的重点。麟龙科技表示,在美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港股上涨已经启动的背景之下,A股将会有超预期的表现。A股蓝筹股将是大类资产配置的首选,建议投资者提高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环保行业 在线监测 投资热点 投资机会 资本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