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论股andcps
1469 0

怎样把握趋势--用操盘手决策版准确按BS买卖点傻瓜操作之精华方法【原创】含图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31
最后登录
2017-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怎样把握趋势--用操盘手决策版准确按BS买卖点傻瓜操作之精华方法【原创】含图解
怎样把握趋势--用操盘手软件准确按BS买卖点傻瓜操作之精华方法

一、什么叫趋势

我们都知道股市中股票操作要顺势而为讲的势就是指趋势,就是讲的股市、股票上升或下降的趋势。

二、炒股必须掌握三点:1、股市、股票趋势;2、股市、股票波段;3、股票买卖点即操盘手软件发出的B、S点能否买入。

三、操盘手用户的困惑解读:

操盘手软件用户的困惑,操盘手软件发出的B点买为什么有的能买,有的不能买。

-----操盘手用户困惑解读-----

1、操盘手软件只解决了炒股必须掌握三点中的第3点,B、S点买卖问题,而最为关键的股市和股票的趋势即上升趋势、下降趋势问题
和上升、下降波段两个关键问题没有提示。

2、股市操作以盈利为目的,对一般操盘手用户而言希望利用操盘手软件进行简单的或者讲进行傻瓜操作买卖。可以做到吗?完全可以!但是,你必须严格遵守只买上升趋势中发出的B点,并按照S点卖出。按上升趋势中的波段发出的B点买入,按S点卖出。在下降趋势中坚决不做股票。

四、操盘手软件操作之精华---均线看趋势、MACD抓波段、BS点买卖操作。

下面简单解读精华方法,以抛砖引玉,启发思考、共同提高!

1、60日以上长期均线看趋势,只做上升趋势中的股票。

2、MACD抓波段,只做上升趋势中的MACD的DIF上穿DEA的股票。

3、BS点买卖股票,只买均线处于上升趋势中的MACD的DIF上穿DEA不久或涨幅不大的股票,符合条件按B点买入,S点卖出。

上述三点是操盘手软件操作之精华所在,真正在实际操作中准确买卖尚需时日,需要一般用户复盘对照上述精华三点研究,以期熟练掌握趋势和波段之上升段后,必有收获!

操作中关键点和纪律提示:只做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这是操盘手软件BS能够准确提示买卖之关键所在!在下降趋势中BS点失效频率颇高,一般操盘手用户在下降趋势中不要做股票!这是使用操盘手软件BS点买卖的纪律,也是风险出现的高压线。

一个老操盘手用户和新主力版用户的体会精华,奉献给所有操盘手用户!

老用户对软件指标的体会是:好好定向如趋势、波段、买卖点等关键问题上掌握几个指标,研究深、研究透了,实战中管用就提高了!

版主如果感觉好请加精,感觉很好请置顶!

添加一张均线上升、下降趋势、波段MACD上升下降趋势、B点买入的图解。以便一般操盘手用户理解上述的操作中关键点和纪律提示:只做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这是操盘手软件BS能够准确提示买卖之关键所在!在下降趋势中BS点失效频率颇高,一般操盘手用户在下降趋势中不要做股票!这是使用操盘手软件BS点买卖的纪律,也是风险出现的高压线。

在上升趋势中,操盘手软件B点买是准确的,这样是完全可以达到傻瓜操作买卖要求的。






资料提供: http://www.yjgupiao.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傻瓜操作 操盘手 买卖点 操盘手软件 MACD 软件 操盘手 股票 公布 提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