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724 0

[数据] 【独家发布】直观传达加深入洞察 数据可视的真正魅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7-3-16 11: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高速增长,信息的可视化需求也急剧扩大,同样的,大数据的火热使得人们对数据可视化工具需求猛增。在传媒、医疗、鞋服等行业,数据可视化平台正在或深或浅重塑这些行业。可视化的健康管理、移动医疗方兴未艾……数据可视化工具有哪些利器?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关键性帮助?

  最新大数据可视化系统相关新闻报道,滑雪板将显示屏和传感器直接嵌入,可以让我们更容易追踪和可视化显示数据;大数据可视化软件已经深入生活每个角落。概括来讲,数据可视化是关于数据视觉表现形式的科学技术研究,通俗理解为借助于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传达与沟通信息。如果给你一张图和一列数据,让你3秒内给出排名前三的答案来,你可以吗?


  那图形呢?
2.jpg


  我想你已经很明白,为何需要数据可视化软件了。然而数据可视化趋之若鹜的市场也出现了诸多盲区:例如数据可视化工具就一定因为要实现其功能用途而令人感到枯燥乏味,或者是为了看上去绚丽多彩而变得极端复杂;厂商演示漂亮,我们就能也有完美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做数据可视化软件的非常多,我们经常用的Excel就可以,还有数据分析领域使用较多的R语言,Python都支持丰富的图表类型。那如果你没有编程基础,又想短时间内用到数据可视化,那就需要了解下Power-BI数据分析可视化工具。数据可视化,首先要做到好看,奥威Power-BI不但拥有丰富的图表,而且提供多种布局方案与配色主题,1分钟做出漂亮的报表;另外,数据可视化还要做到一眼就能发现问题,奥威Power-BI的内存计算及颜色预警功能可快速定位问题;当然,除了酷炫,奥威Power-BI还能立体多角度的展现数据之间的关联,从而帮助用户真正获取数据洞察力。

  数据分析的灵魂是挖掘数据价值,数据可视化平台的直观阅读是锦上添花。一款正确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是感官表现与功能要齐头迸进,才能有效传达思想概念,实现对于凌乱而又复杂的数据集的深入洞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工具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软件

1.jpg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