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98 0

[财经时事] 清科2017价值之旅:给你一个机会跑赢“股神”巴菲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Zero2IPO
价值之旅——巴菲特股东大会

沃伦·巴菲特Warren E.Buffett,全球著名的投资商,更是享誉全球的“股神”。巴菲特于1930年8月30日,巴菲特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美国投资家、企业家、及慈善家,世人尊称为“奥玛哈的先知”。 他的一生像一个传奇,高屋建瓴、目光如炬,怎样的褒奖似乎都不为过。

巴菲特股东大会,既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每年5月初召开。每年5月的奥马哈盛况空前,全球投资者涌向这里,开始每年的奥马哈朝圣之旅。

一张桌子,两把椅子,聚光灯下两位老人皆是满头白发。在座无虚席的篮球馆内,面对数万听众,一边喝着可乐、嚼着巧克力,一边回答有关投资的各种问题。台上妙语连珠,台下笑声不断。

2017年,清科投资学院2017Zero2IPO 价值发现之旅,我们从“世界金融中心”纽约到“投资人朝圣之地”奥马哈,深入考擦美国市场,借鉴成功财富经验,了解美国最新政策和投资机会。

2017年4月30日至5月8日,2017 Zero2IPO 价值发现之旅,扬帆起航!


日程安排

DAY 1 4/30/2017 星期日

坐标:中国到纽约

抵达“世界金融中心”纽约,入住酒店

DAY 2 5/1/2017 星期一

坐标:纽约

探秘华尔街:纳斯达克NASDAQ

参加“中美企业合作投资论坛”、哈德逊河游轮晚宴

纳斯达克NASDAQ,是美国的一个电子证券交易机构,创立于1971年,迄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场之一。虽然纳斯达克是一个电子化的证券交易市场,但它仍然有个代表性的“交易中心”存在,该中心坐落于纽约时代广场旁的时报广场四号,该大楼又常被称为:康泰纳仕大楼

DAY 3 5/2/2017 星期二

坐标:纽约

参访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y:美国金融成功的丰碑,屹立美国十大财团核心地位200年。

黑石集团Blackstone: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

DAY 4 5/3/2017 星期三

坐标:纽约

参观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

参观WeWork孵化器&共享空间:众创空间的鼻祖,创业明星孵化器。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是世界权威金融分析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由亨利·瓦纳姆·普尔先生(Mr Henry Varnum Poor)于1860年创立。

DAY 5 5/4/2017 星期四

坐标:纽约

与斯蒂文·洛克菲勒在家族庄园会谈并共进午餐

参观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历史最悠久的5所大学之一。

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国十大财团之一,财富的象征。斯蒂文·洛克菲勒是玫瑰岩合伙人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前副总统尼克森是其祖父。此次发现之旅,你可与斯蒂文·洛克菲勒公斤午餐探讨交流。

DAY 6 5/5/2017 星期五
坐标:纽约到奥马哈

抵达奥马哈,“亚洲投资人酒会”

(根据航班情况安排参加,门票另行购买)

奥马哈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工商业城市,美国第三十八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 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的出生地。

DAY 7 5/6/2017 星期六

巴菲特股东大会&企业商展

巴菲特股东大会,既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每年5月初召开。每年5月的奥马哈盛况空前,全球投资者涌向这里,开始每年的奥马哈朝圣之旅。

DAY8 5/7/2017 星期日

坐标:奥马哈

与巴菲特一起“Invest in Youself 5K”5千米长跑

巴菲特&比尔·盖茨扔报纸、打乒乓球、玩桥牌

享用巴菲特最爱牛排晚餐

DAY9 5/8/2017 星期一

坐标:奥马哈回中国

整理行装,返回中国

“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发现够湿的雪,和一道够长的山坡。如果你所处正确的雪中,雪球自然会滚起来,我就是如此。所谓滚雪球,我并不仅仅指赚钱。它指的是你对于这个世界的领悟和朋友的累积。”--沃伦·巴菲特

费用详情

参团价:71,800RMB(单房差:8,400RMB)

优惠价:清科会员 68,800RMB/人

             同一机构三人及以上68,800RMB/人

            参团获得清科投资学院培训课程抵价券500RMB

费用包含以下

住宿:九天八晚Hilton, Embassy Suite同级酒店住宿

交通:豪华大巴费用;司机服务费与小费

用餐:全程用餐

保险:旅游保险

导游:全程领队、导游服务费兼小费

商务活动:商务参访费用,包括股东大会门票等。

费用不含:国际段机票费用,美国签证费用,其他自主购物等费用。

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林子嘉

电话:18857896627

邮箱:arthurlin@zero2ipo.com.cn

【作者/私募通 王楠】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巴菲特 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