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严施影88
689 1

[三人行(空间)] 严施影:3.17外汇黄金行情走势还会跌吗?空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7-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严施影:3.17外汇黄金行情走势还会跌吗?空单被套怎么解?


撰写人:严施影


——是何影响金价飙升?


①美联储如期加息,但措辞鹰派令人失望


据观察,市场原本对美联储3月加息达成了普遍共识,且有较大的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可能会释放更加鹰派的信号,为年内更多次的加息做好铺垫,然而,凌晨美联储仅仅是加息25点而已,政策声明和耶伦的讲话都远不及市场预期,政策措辞偏向鸽派,美元受到重创,黄金多头则大幅反攻。


严施影认为,耶伦的讲话基本上否认了美联储年内仅会加息三次,而不是决议前很多分析师预期的四次,这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不过相对而言,美联储的政策仍处于收紧的进程中,而且仍有5名委员已经年内加息4次或者更多,全球央行可能会跟随美联储逐步取消负利率政策,这可能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更多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咨+询可关注笔者严施影本人在线实时指导策略。


②荷兰大选将告一段落,吕特连任或令避险降温


据观察,截止8:12,荷兰的大选基本已经进入尾声,目前马克吕特领导的自民党在荷兰大选中以21.4%的支持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连任首相基本没有什么悬念;而此前脱欧派极右翼自由党领导人威尔德斯目前仅获得13%的选票;此前荷兰大选的不确定性亦给美联储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预计这部分的利多因素将有所消退,可能会对金价有所拖累。


③黄金ETF连续三个交易日增仓,金价短线仍有冲高机会


据观察,3月15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的持仓增加了4.44吨,至839.43吨,为2月18日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三个交易日增加,这暗示机构对黄金的中长线走势有所改善,或能给金价提供部分冲高的动能,但鉴于增长幅度并不是很大,现货黄金上行的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黄金还有可能跌吗?


笔者对于后市黄金个人观点:笔者在之前的行情趋势下表示,黄金重要阻力位于1207一线,通过荷兰大选已经美联储鸽派加息黄金已经冲破1207阻力位置。笔者看好金价反弹在1200-1250区间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欧洲政治和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料提振金价,金价未来几周料交投于1200-1250美元/盎司区间。加息金价不跌反涨?原因在于加息风波造就下跌黄金形成止跌态度,甚至可能因利空出尽,引发金价反弹。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1200美元下方获得支撑后,多头借美联储利率决议展开反攻,不仅收复了5日均线阻力,更是重新夺回了100日均线,昨日一路上探突破阻力,最高触及1233.1美元附近受阻回落至1225一线,昨日黄金有效突破布林线中轨阻力,可见目前黄金大趋势还是多头较为强烈。而目前小时图呈现射击之星形态,意味着短线倾向于回落为主,指标上,MACD双线勾头向上延伸发展,绿色动能减弱;日线上趋势转而看涨;四小时级别,目前k线在1225-1226附近于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KDJ向上发散;那么上方压力位置关注日线昨日高点位置,上看1235美元一线的压制力度。早间下方关注1225的小支撑,短线下方关注1214.7美元附近的支撑,这是在昨日凌晨大涨过程中形成的初步支撑所在。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


在加息消息之前也有很多朋友布局黄金空单,朋友们没想到的是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白银价格短线拉升,不跌反而暴涨。严施影老师分析认为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利空预期差不多已经走完,加之美联储决议措辞不及预期,美指暴跌提振金银走高目前金银有空单被套的估计都是没有带好止损的,否则行情跳涨不会被套直接就止损出局了,目前来看,黄金白银后市趋势转而看多,所以空单被套的建议尽早解套出局;具体解套细节可关注严施影,我们来聊聊天。


短线上严施影认为黄金先关注1225的跌破情况,跌破持有,建议回调1207-1205附近空单基本可以无损出局,若套单在1200下方的空单可以找本人,若是黄金回调力度不强,不能在1207附近无损出局那个人建议在1212-1210附近小损出局;1225支撑未能跌破建议锁仓;


目前严施影不建议空单高位补仓的解套手法,因上方压力位1230已破位。至于锁单客户,严施影建议回调空单出局,低位补仓多单,当行情再次上涨至1230附近遇阻可直接出局,这样解锁基本是获利出局。


由于各个被套点位不同,不知道大家的情况,严老师不能给出具体的解套思路,如果你被套了,可以找到严施影老师,结合你的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都可以找小影聊聊,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


  撰写人:严施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行情 被套 走势

沙发
l123456123 发表于 2017-3-17 15:53: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新手,多多指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