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601 0

[财经时事] 私募通数据日报:阿里全资收购大麦网;无界空间宣布获近亿元A+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3-22 09:31: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NEWS——

2017.3.21

1. 最年长的亿万富豪大卫·洛克菲勒逝世家族百年在华投资数亿美元

3月20日晚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银行家、慈善家和总统顾问大卫·洛克菲勒逝世,享年101岁。

大卫·洛克菲勒曾入选2015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排名211;在2015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排名603。福布斯官方认为,其资产已达30亿美元,主要来源是标准石油公司。本月初,《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大卫还被评为最年长的十亿美金富豪。

2.阿里全资收购大麦网张宇出任CEO,影业、音乐等大文娱加速整合

3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中国最大演出票务平台大麦网。这意味着大麦网正式加入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通过线下内容落地与渠道触达服务。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张宇将出任大麦网CEO,大麦网创始人曹杰担任特别顾问。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表示,随着大麦网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线下基础服务环节的搭建,拥有更丰富的用户触及渠道,使我们得以将优质的内容、“一站式”的服务和独一无二的创新文化娱乐体验带给更广泛的消费者。

3.百度宣布取消新闻源机制升级为VIP俱乐部

3月21日消息,百度日前发布公告,因百度对时效性内容识别技术升级,原独立新闻源数据库的形式已不再适合使用,故取消新闻源数据库。

百度在公告中表示,原新闻源库中的最优质站点将邀请入驻站长平台VIP俱乐部,站点有机会优先展现在时效性检索结果中,同时享受VIP俱乐部提供的更多服务;无法入驻VIP俱乐部的站点,也仍然有机会在时效性结果中展示。

同时VIP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也全面升级,首先开放原创优质时效性站点申请入口,符合要求原创优质时效性要求的站点可通过平台首页右下方入口进行提交申请。
4.我趣旅行与路路行合并,并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3月21日消息,我趣旅行与路路行今日正式对外宣布,两家合并成立“我行集团”,同时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元钛长青基金、光速安振二期基金和毅园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海外目的地资源控制能力,提升落地服务水平,通过优化IT系统提升供应链效率。同时,我行集团的未来规划是:专注出境长线旅游,深挖目的地行中痛点及场景。

5.人人车宣布同庞大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售后保养增值服务

人人车宣布同中国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共同为人人车用户提供增值售后服务。人人车用户可就近享受由庞大集团线下服务网点提供的专业售后服务。人人车表示,首批合作产品将在北京率先上线,由庞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庞大养车为人人车用户提供售后保养服务。

庞大养车,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庞大集团全国地区146家直属4S店为依托提供上门与到店养车服务。之后双方合作产品将在更多共同覆盖城市陆续上线。

6.“雅澳供应链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为小微电商贷款提供数据支撑

3月21日消息雅澳供应链宣布,公司已在2017年3月3日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冯涛(联创资本)、詹际盛(天天快递创始人)、三银资本以及上海普天物流有限公司。这笔融资将用于技术平台和团队的搭建。

雅澳供应链是一家面向小微电商企业的“物流+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管理平台,提供综合物流、智能云仓、航空冷链、供应链金融等一系列物流相关服务。

——投融资消息——

2017.3.21


蘑菇租房

行业:房地产租赁

投资金额:未披露

投资轮次:C轮

投资方:未披露

地区:上海

蘑菇租房,成立于2014年,以“真房源、房租月付、免中介费”等产品特色受到广大租房人群欢迎,目前已覆盖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为出租管理方提供系统管理工具、金融服务,汇聚海量的高品质房源,为租客提供在线找房、预订、签约、支付、售后服务、衍生配套资源等多元化租房服务。同时,向租客和公寓管理运营商提供金融支持。

无界空间

行业:联合办公空间

投资金额:近1亿人民币

投资轮次:A+轮

投资方:信中利、经纬中国

地区:北京

无界空间,隶属于合作共创(北京)办公服务有限公司,是以线下的联合办公空间为载体,为有办公需求的创业团队、企业、个人等提供工作及生活、社交等全方面服务的线上线下社区。

金沃斯

行业:在线教育

投资金额:上亿元人民币

投资轮次: A 轮

投资方:东软集团

地区:北京

金沃斯中小学北美在线英语是来自加拿大的在线英语学习机构,致力于提高1-9年级学生的听说能力,真正告别哑巴英语,实现能力与成绩双提高。

六六脑

行业:医疗

投资金额:数百万美元

投资轮次:A轮

投资方:北极光创投、斯道资本

地区:南京

六六脑成立于2012年9月,总部位于南京,是一家主打数字健脑(Digital Brain Training)的医疗科技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数字化脑评估训练云平台,并且基于个人脑特点提供科学健脑计划定制。六六脑的系列产品有脑康复系统、科学健脑游戏、六六脑定制版等。


【作者/私募通】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关注微信号公共号私募通(ID:pedata)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里 空间 私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