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数术
1464 0

OpenStack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20%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Excel学习笔记

经管职场

投资,最重要的事

威望
3
论坛币
9995972 个
通用积分
928.5662
学术水平
349 点
热心指数
435 点
信用等级
316 点
经验
38937 点
帖子
473
精华
9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0
最后登录
2020-8-30

楼主
数术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3-23 14:13: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OpenStack似乎以其复杂性而闻名。它不是一个单一的开源项目,而是一个框架,旨在让由不同的部分组成的项目能够一起工作。不同的团队按照自己的进度在每个子系统上工作。


有用于块存储的Cinder和用于对象存储的Swift,也有用于网络的Neutron和用于计算的Nova。还有用于身份管理的Keystone和用于系统映像管理的Glance,以及用于仪表板监视信息的Horizon。

最初,这么多不同的事情在不同的地方发生,除了最精通的实施者之外,下一步需要注意、学习和安装的东西都令人困惑。

Red Hat的首席云架构师Julio Villarreal-Pelegrino想要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人们认为实在太大型和太复杂的看法——这些有时阻碍了公司在计划下一个IT云项目选择OpenStack。

“RedHat在与客户构建OpenStack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在现场分享最佳实践。”Julio介绍了在即将到来的Interop ITX会议上他所要谈及的构建OpenStack云时需要考虑的事情(他将于5月17日上午10:30-11:30在拉斯维加斯的Interop ITX上演讲)。

Julio表示,OpenStack框架本身是为简单运行而设计的。不能把“时尚”或者响应机构高层号召作为试图实现OpenStack的原因。实现OpenStack需要时间,集中精力和资源。


那些希望实施的人需要考虑想要解决的业务问题,并将努力付诸实施。他们可能需要池存储资源或某种灵活的按需计算能力。集中于这一目标将简化在第一阶段实施中需要做的工作。

RedHat咨询部门提供免费服务,专家将耗时半天完成发现过程,以帮助用户确定早期的OpenStack实施目标。Rackspace、戴尔、IBM和Mirantis也提供此类服务。

“我们看到许多类型的现场OpenStack部署,无论从哪里开始,部署的规模都会扩大。”Julio预言。

例如,部署计算组件必然涉及部署足够的OpenStack网络来为计算实例提供服务。在集中和实施一个服务后,很可能开始的实施者将发现额外的服务随时可用。

Julio说,试图调用所有服务的所有功能将导致更大的复杂性,但实施者可以从其他人的错误中学习和按自己的节奏实施。哪些部分看起来最复杂“取决于你的背景”。


“我自己没有觉得OpenStack那么复杂。”Julio说(自从OpenStack的第二次发布Bexar以来,Julio一直在与OpenStack合作,他是北美和拉丁美洲“十几个”实施的技术领导者)。

如何选择OpenStack合作伙伴,如网络硬件供应商或服务器硬件供应商,也将是他演讲的一部分。那些已经具有启动OpenStack经验的人也许想知道一个日益增长和成熟的实施将如何从外部投入中获益。

Julio说,RedHat的方法是,如果实施者想要进行外部审查,咨询人有时会在项目结束时访问,以检查用于运行云的实践、政策和程序,并提供反馈。

“许多人用OpenStack用得很舒服,但最后需要一些帮助——他们需要有人来验证他们所做的。”他说。

Julio承认,今天的OpenStack“与我开始玩它的时候完全不同,但这正是它吸引力的一部分”。OPenStack是一个持续的开源项目,许多熟练的贡献者为私有云运行的不同方面提供合适的技术。

“做出贡献的公司数量是非常惊人的,我相信OpenStack的未来。”Julio说。



编译:Jonathan Zhang

作者:Charles Babcock

来源:http://www.informationweek.com/c ... ink-/a/d-id/1328321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nStack stack Open Pen information openstack 架构师 大数据 数据分析 开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