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李建霖1
392 0

李建霖:医保法案惊魂一夜,黄金上行尤为可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60 点
帖子
2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2019-11-8

李建霖1 发表于 2017-3-26 14:08: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基本面来讲,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因无法在众议院争取足够支持,不得已撤回了新医保法案,美国共和党取消对医保法案进行的投票,众议院议长瑞安承认虽然获得自由党团的部分支持但依然不足,将继续实施奥巴马医改直至提出新方案取代,总统特朗普则表示“距离医保提案通过可能只差10票”甚至更少,“共和党是时候为推动税收改革做准备工作了”,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则称这是美国人民的胜利;特朗普表示,关于医保法案的努力到此为止,希望近期在减税问题上有所作为;更多经济政治影响以及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来咨询。

    本周还有美联储官员加息后集体亮相,埃文斯表示:美联储2017年可能总共加息3次,但如果通胀刚好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甚至突破2%,那么今年有可能加息4次。埃文斯还表示,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速为2.25%,部分受限于薪资增速弱于预期;卡什卡利表示:希望美联储就政策折中达成共识后尽快向市场公布计划,这样能给市场更多的时间进行理解和准备。他还表示,在公布缩表计划之前,美联储应该暂停加息;卡普兰表示:仍然保留今年加息应“缓慢且耐心”的说法,但同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美联储的货币紧缩步伐需要“暂停”。卡普兰并未就今年加息次数提供具体的预期数字;威廉姆斯表示:考虑到经济的整体强劲表现,今年加息3次“甚至4次”是合理的。加息预期不应受到财政刺激计划等未知事件的限制,而取决于经济的状态;布拉德则表示:今年加息一次是合适的,也不会反对年内第二次加息,但加息3次或会过犹不及,因此FOMC中他的利率路径预期是最低的,他还表示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的下一次政策会议定于5月3日,会议后并没有安排主席耶伦的新闻发布会。根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认为5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仅为6.4%,6月加息的几率则为50.7%。无论讨论加息与否投资者朋友需要多多关注,关注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以及鸽派言论,对于大家都有利于做单。

    黄金技术面来讲,周六凌晨在消息确认后,美元有反弹的迹象,金价持续走低,收盘于1247.3美元一线(更多翻仓解套以及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日线图来看收取一根小阳柱,本周黄金逐渐走出新高,且周四晚间美盘黄金走出1253一线的高位,这也是本周的最高点位,上方压制在MA200日均线126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MA5日均线1242美元一线,MACD技术指标呈上行趋势,MA20/30/60日均线排列向上,k线运行与中上轨之间,日线上来看仍会继续上行;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CD技术指标呈下行趋势,下方多根均线逐渐走平,MA20/30日均线支撑在1245-1241美元一线,kdj拐头向下运行将交死叉;综合来看,金价仍处于强势,且撤回新医保法案所带来的支撑,周一日内预计走势上以企稳慢涨的趋势,但仍会有所回调,上方关注1253美元一线破位情况,破位看1258-1263美元,下方关注1238-42美元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位辅,以稳重做单的思路操作;具体操做可关注笔者公众號来咨询。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白银 指标 解套 李建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