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pinxiaj
750 0

[入门区公告] 润通市场“一心多核”的战略规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4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3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
最后登录
2022-3-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快推进全国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实现润通市场一心多核发展。
   建立全国各运营中心是润通市场契合调控政策的创新发展模式,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优化资源配置为目标,形成以润通两大核心优势,即“合作创新、灵活机制”来吸引更多交易参与者。
     就当前项目推动进度,四川运营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业务紧密围绕“发现、设计、保荐”三个维度展开,即发现、挖掘、塑造优质森林级食材、酒类、陶瓷、玉石、苗木、深海洋产品等名优特产品,经过产品流转、原材料交易、商业资本化设计,提供全国范围交易信息查询服务及相关行业服务,并公开在润通市场发布交易、仓储、提货。
除了已建成的四川运营中心以外,润通市场华东运营中心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双方外派人员已完成互访考察,正在就协议内容进行深入商榷。
润通市场将着力推进全国运营中心布局,在完成华东运营中心建设后,切实有效推进华中、华南、华北运营中心的建设工作。未来,市场会在全国各地不断积极拓展事业部和运营中心,实现润通市场“一心多核”的战略规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战略规划 新发展模式 核心竞争力 运营中心 调控政策 战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