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华志02
472 1

[经济分析入门] 程华志02:非农期间如何止损止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0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6
最后登录
2017-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华志02:非农期间如何止损止盈


    古人云: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富是一點一滴累积而成的,但是如果你不开始行动,那就什么也沒有。我始终知道我会富有,对此我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下面程华志教你如何在非农期间止损止盈。

   学会止损止盈的设置,做好风险控制。 在现货投资交易过程中,要想降低投资风险,止损止盈是一个必须派上用场的方式,有效的控制风险,才能降低较低成本,实现以小博大的目的;那么在具体交易过程中,止损止盈的设置所需要的关注的问题如下:

   其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所有的止损止盈都必须在进场时设定。做现货投资,必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就是在建仓的时候设置好止损止盈位。有计划的交易,比临阵磨枪要安全,很多时候人会随着价格变化而不断改变主意,所以在计划之初就需要严格的制定好交易计划,放好止损止盈。

   其二,止损要与趋势相结合。 趋势有三种:上涨、下跌和盘整,所以在止损的设置中一定是在当前趋势形成破坏之后。

   其三,选择适合自己的止损止盈方法。 这要因人而异,例如选择交易工具设置止损,可以是均线、趋势线、形态等其他工具,但必须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别人用得好你就盲目拿来用。 而在具体设置过程中,还需要的是根据即时盘中表现,判断支撑,阻力,趋势,来进行设置:通常交易中,我们用支撑或压力位作为止损止盈的设置点,即买入建仓在支撑位,止盈平仓在压力位,买入后跌破支撑位止损,反之一样。这是现货投资中最常用的止损止盈方法,适用于日内、短线、波段、中长线等所有交易策略。利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是,全面准确判断支撑和压力。               

   支撑是指买入集中的区域,亦即潜在的买进力道的聚集区,由于这个区域的需求足够强,因此能阻止价格进一步下跌。 压力是指为卖出集中的区域,价格达到该区域时,将引发卖方力量出现。由于这个区域的卖压足够强,因此能阻止价格进一步上升。当价格达到这个区域时,卖方更加乐意卖出,而买方的购入意愿减弱,因此制约价格上涨。 所以,我们为了规避交易中的风险,而降低止损成本,同时放大止盈空间,那么对于入场价位的把控就将具备着必要性;只有将建仓价位,尽可能的贴近止损点,这样才能有效的降低止损空间,降低交易成本,而再此前提下,同步放大止盈空间;这才能实现以小博大的目的,从而在资本市场中有效的生存并盈利,若难以做到,尽早退出是最好的选择。

    人一旦失信于人一次,别人下次再也不愿意和他交往或发生贸易往来了。别人宁愿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愿意再找他,因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会生出许多麻烦来。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我们的缘分,程华志的信息真实性以及更多关于金融和投资理财方面的小知识,百度一下便可以知道你想知道的讯息,当然,私聊我,也是诚然愿意的!交个朋友也好,被称为一声“老师”也罢,在我看来,彼此尊重最为重要,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金融方面,我的知识储备固然有所长,但是学海无涯,活到老学到老才是真,我不必骄傲,也不自负!


    投资路上我怕你们找不到我,故我一直在主动,站在高处,我相信我的有缘人们看过这些文字,会做出你明智的选择。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经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淡泊心态,顺势而为,时移世改,顺势而存


文/程华志0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原油 小非农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
沙发
ws3161912 发表于 2017-4-6 13:53: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道理,学习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