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程华志02
601 0

[经济分析入门] 程华志02:4.6(午评)国际原油,华矿沥青行情分析及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0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6
最后登录
2017-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华志02:4.6(午评)国际原油,华矿沥青行情分析及策略


    古人云: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富是一點一滴累积而成的,但是如果你不开始行动,那就什么也沒有。我始终知道我会富有,对此我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综合博弈的过程。机会天天都有,可是你们天天都错过,错过一天少赚多少?先知先觉者大口吃肉,后知后觉者啃点骨头,不知不觉者必须最后掏钱割肉,这是风险和机会并存市场不变的真理!如果你想对接下来的趋势一目了然,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原油消息面解析:

提到原油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昨晚的EIA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上个交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减少43.5万桶,油价受数据刺激出现下滑。

   从OPEC的动作来看,OPEC自年初以来的减产推高了中东石油相对于其他等级石油的价格,这一点从迪拜原油与作为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之间的价差缩小得到明显体现。笔者程华志认为,这刺激了亚洲对与布伦特原油相关联的西非原油的需求。由于价差缩小,亚洲对与布伦特相关联原油的兴趣显著增长。同时,3月亚洲炼油厂的利润率疲软,在中东供应缺乏的情况下,亚洲炼油厂没有其他替代方案,只能继续为了满足地区需求而大举购买。从而提升了市场需求。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天试探52美元失败回落,受到小时线技术面背离影响和EIA数据的利空刺激走出短线回落。笔者也在昨晚的美盘简讯中提到了回落风险。两重利空将价格从最高51.88拉低至50.77,价格的涨幅得到遏制。


就目前的基本面来说,伴随着非洲和美国的供应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沙特近期下调了4月对亚洲的原油售价,以保持竞争力。此前的油价上扬原因之一是API下滑,另一原因是供应出现扰乱;我们在这种消息数据刺激的行情中必须反思这样的反弹是否过量,后续是否有空头回补的情况,此外基本面也没有多大变化。中短线预计本次回落出现支撑后会继续上涨,若回落无法突破50.7-50美元。那么后续我继续看修正震荡上扬,反之则有机会试探下方49美元的支撑。


   投资路上我怕你们找不到我,故我一直在主动,站在高处,我相信我的有缘人们看过这些文字,会做出你明智的选择。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经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淡泊心态,顺势而为,时移世改,顺势而存


文/程华志0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国际原 OPEC 数据显示 市场需求 原油 沥青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