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孵化基地,崭露头角引领创业创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常态下,加快发展众创空间,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推进自主创新,加强工作推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推动创业创新迈上新的台阶。

但是,目前我国的全部创业活动中,有大约90%是“生存型创业”。这种创业的特点是创业者大部分文化水平不高,创业项目也主要集中在餐饮副食、百货等微利行业,创业目的大多仅仅是为了养家糊口,补贴家用。不仅如此,生存型创业的成功率也较低,即使创业成功也大都存续期短,平均尚不足3年。

与传统的生存型创业相比,创新引领创业所引发的就业效应要大得多。随着“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出炉,互联网创业呈蓬勃发展之势。不仅如此,互联网突破了地域、场地、身体等方面的限制,甚至还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创业的门槛,因而受到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各类人群的普遍欢迎。

创新能力的提高为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各项优惠和扶持政策的出台,创新拉动创业的趋势已经形成。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海归人员和科技人员投身到创业浪潮之中,创业群体的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

中国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孵化基地,给现有互联网用户提供: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未来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加快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速发展。

基地以一系列措施让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们热情高涨,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营造“人人都是创客”的创新环境,开启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正在我国蓬勃发展,以创新引领的创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只有进一步完善我国创新创业鼓励和扶持政策,加强对劳动者的创新创业人指导和扶持,才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互联网 创业创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