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严施影88
693 0

[论坛使用小窍门] 严施影:4.7特朗普打压叙利亚黄金白银暴涨,非农行情走势怎么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7-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严施影


周五(4月7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的平静局面被美国打击叙利亚的消息所打破。此前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向叙利亚发射了60多枚导弹,以回应本周早些时候一起针对平民的毒气袭击事件,该消息引发避险情绪大爆发,日元、黄金和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大幅上扬,而股市则应声下挫。北京时间周五晚间金融市场将迎接非农报告,但预计在此之前市场将继续消化叙利亚遭打击的消息。


——解析为何黄金短线暴涨:


原因一: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镇汗谢侯地区当地时间4日早上发生空袭


原因二:COMEX最活跃6月黄金期货合约在美国对叙利亚发射导弹后15分钟内黄金成交量达21873手,合约总价值达约27亿美金。


在美国政.府面临停摆、2月LMCI就业指数不及预期、特朗普新政遇挫后,美国就业市场状况令人担忧。周三公布的ADP数据超于预期,创两年多最高水平。但是这好像并未对黄金有什么重创。种种迹象表明,黄金走向疲.软。而金价上方200日均线1260美元是金价多次冲击的阻力,多次受阻未破开始回落。而昨晚美国初请数据小于预期,那么美国就业前景向好,美国未来.经济发展向好,美元将获得长线利多,从而打压金银这对于黄金白银而言算不上好消息!黄金白银自美联储宣布加息以来,一路的多头,大有被终结的趋势!不过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黄金白银成功筑顶,也是一波很不错的布局中长线空单的机会!所以今日的重头戏无非就是非农数据了,晚间重点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美市盘中美国初请数据利空,美国至4月1日当周初请降幅创近两年来最大。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反应平淡,继续持稳于1250上方震荡交投,昨日整体趋势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日线级别,近期金价多次上涨触及1261美元附近高位回落,K线趋势走出双针探顶的见顶形态,多头面临较强的上行压力。但是早间金价受到消息面影响大幅拉升暴涨最高已经触及1268上方了,那么行情大趋势依旧是上涨,上方多次冲击不上的阻力一下子就突破了说明今天日内黄金行情就是看涨的。四小时趋势上看的话金价强势,所以笔者严施影认为今日早间的上涨行情会延续一天,所以目前黄金操作上严施影提醒不做空。而四小时图上在走出三角形态,因此日内黄金我们短线上只要有所回调就是给做多的机会,继续跟进多单,尤其是向上破位时的情形,需要随时注意。那么目前金价下方1260已经从压制变为支撑看待了。上方压力看1270,下方关注1260。目前金价走势还是重点关注大非农方向,重点放在今天晚上。非农预计是会有一波中线布局的机会。可说今日的重头戏就是非农了,笔者提醒顺势操作即可,具体的晚间非农数据预测及布局.单.线咨.询笔者.获.取。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1.建议金价在1255-1258做多,目标1265,止损5个点;


2.建议1265轻仓空,目标1260,止损5个点;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其实都知道白银的走势跟黄金同步,但是,近期随着黄金的下挫,白银表现出抗跌性,那么回顾之前的行情,触及18.5一线后,在黄金下跌的走势中,白银却表现为高位盘整,随后白银大阴线下砸,迎来一波中短线回落,而今日早间因为美国向叙利亚发起导弹,黄金已经破新高了,那么白银也是随之上涨,早间最高出局18.37美元,所以白银先关注前高18.41一带压力,进一步是前高18.5一线阻力。早间的大涨已经说明今日走势必定看涨的,显然今日会打破前期运行区间,而今日非农有望出现新高,下方第一支撑看18.2一线,日内操作上严施影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建议在18.3可多,目标18.41,止损0.4个点;


——4月晚间非农数据提前预测和布局:


早上九点上班之后直接黄金短线布局多单,跟上操作都是已经获利最少8个点。这次的美国避险事件在非农夜突然打破技术面压制,周三ADP和周四的失业金数据都是利空预计晚间非农数据也是利空。但目前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短线上冲破位前期高点,那么打破近期一直1245-1260区间震荡突破上涨动能。晚间非农数据大有可能是利空,那么笔者建议还是晚间数据之前可以先布局空单,晚间非农数据预计金价先跌后涨。从目前金价运行的K线形态上来看,技术面偏空运行,如果小非农映射大非农数据公布,那么个人预测数据方面也是利空的。可说今日的重头戏就是非农了,笔者提醒顺势操作即可,具体的晚间非农数据预测及布局单.线咨.询笔者获.取。


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严施影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在线给出。


抓不住的沙,不如放下;抓不住的人,离去也罢!在人生中,必要的放弃不是失败是智慧;必要的放弃不是削减是升华。投资亦是如此,该放则放,不懂时势盲目取舍,只会让你遍体鳞伤。


文/严施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叙利亚 白银 黄金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