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严施影88
672 0

[经济分析入门] 严施影:4.7非农预测利空还是利多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7-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严施影:4.7非农预测利空还是利多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空单解套


严施影/文


摘要:周五早盘,叙利亚遭到美国的军事打击,避险情绪急剧升温令金价暴力拉升15美元至1269美元,一旦事件消散,投资者还是会把目光聚焦非农上,或许黄金今晚的结局其实“早已泄露”?



黄金在今日迎来收官之战,原本因为初请数据及非农预期的利空影响,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下行,晚间有可能会跌破1250美元。但在今日早间九点,一起突发事件结束了现货黄金的震荡走势,黄金价格暴涨17美元,最高时一度触及1268.86美元,截至发稿前,现货黄金价格报收1264.76美元/盎司。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亚欧盘在51.5附近震荡交投,虽然周三的EIA导致油价承压下挫日线小阴收线,不过并没有破坏原油昨日的反弹趋势,昨日美盘开市之后收复全部跌幅最高出局52美元上方。目前油价在52美元一线震荡,截止目前油价多日站稳中轨支撑,随中轨线趋势震荡上行,期间几次下探测试中轨线的支撑都没有下破成功,因此短期内支撑继续关注中轨线51美元附近;短期压力位置关注到上轨线53.5美元区域;目前原油那从技术面看,原油在筑底后,一度走高并且站稳50一线,趋势上偏多运行,从四小时图上看,MA5均线反转向上发散,K线运行于布林上中轨,MACD空头能量缩量,攻防较快,KDJ指标向上发散,油价偏强发展,操作上严施影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3.5美元的破位情况。今日早间原油高居不下,随后也是因为消息面一波上涨,最高在53美元了,说明突破昨日阻力今日原油就是看涨的行情,操作上建议回调多单即可。原油今日已再创新高,上方可以先看53.50一线,中长线布局可看55,日内操作上笔者建议重点关注压力位,方向回调做多为主,,提醒投资者谨慎做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美市盘中美国初请数据利空,美国至4月1日当周初请降幅创近两年来最大。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反应平淡,继续持稳于1250上方震荡交投,昨日整体趋势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日线级别,近期金价多次上涨触及1261美元附近高位回落,K线趋势走出双针探顶的见顶形态,多头面临较强的上行压力。但是早间金价受到消息面影响大幅拉升暴涨最高已经触及1268上方了,那么行情大趋势依旧是上涨,上方多次冲击不上的阻力一下子就突破了说明今天日内黄金行情就是看涨的。四小时趋势上看的话金价强势,所以笔者严施影认为今日早间的上涨行情会延续一天,所以目前黄金操作上严施影提醒不做空。而四小时图上在走出三角形态,因此日内黄金我们短线上只要有所回调就是给做多的机会,继续跟进多单,尤其是向上破位时的情形,需要随时注意。那么目前金价下方1260已经从压制变为支撑看待了。上方压力看1270,下方关注1260。目前金价走势还是重点关注大非农方向,重点放在今天晚上。非农预计是会有一波中线布局的机会。可说今日的重头戏就是非农了,笔者提醒顺势操作即可,具体的晚间非农数据预测及布局可.单.线.咨.询.笔者.获.取。



——4月晚间非农数据提前预测和布局:


早上九点上班之后直接黄金短线布局多单,跟上操作都是已经获利最少8个点。这次的美国避险事件在非农夜突然打破技术面压制,周三ADP和周四的失业金数据都是利空预计晚间非农数据也是利空。但目前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短线上冲破位前期高点,那么打破近期一直1245-1260区间震荡突破上涨动能。晚间非农数据大有可能是利空,那么笔者建议还是晚间数据之前可以先布局空单,晚间非农数据预计金价先跌后涨。从目前金价运行的K线形态上来看,技术面偏空运行,如果小非农映射大非农数据公布,那么个人预测数据方面也是利空的。可说今日的重头戏就是非农了,笔者提醒顺势操作即可,具体的晚间非农数据预测及布局可加.单.线.咨.询.笔.者获.取。


——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①解套思路: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②可参考解套策略:


1.油价在51.5美元的空单,笔者建议可以先继续持有,可等行情回调在52附近空单止损出局反手多单,多单看53.5小赚出局;


2.油价在50美元下方的空单,个人建议可先关注52美元,若是不破建议在52.0空单减仓,反手锁仓多单,多单看53.5,空单出局等待行情回调,时间会长一点但是我们解套就是尽量去减少损失,若是行情一路高涨,轻仓建议长线锁单,重仓直接砍掉出局,因为风险太大;此外若是有行情不回调,那具体的解套点位可加.单.线.咨.询.本人在线根据你的套单具体点位制定解套细节。


3.锁仓的单子,目前油价在53,那么上方关注53.5的压力位,价格回调空单出局,加仓多单,目前油价涨势较为强劲,显然不适合高位补空的解套手法,多单出局可看54,其实老师也不知道你的具体套单点位,这里只是说说简单的思路,具体的解套策略以实盘实时点位为准。


黄金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严施影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在线给出。


强者的等待,在于汲取营养,蓄势待发,是火山喷发前的酝酿。弱者的等待,像一片枯黄毫无生机的落叶,是—潭没有半点涟漪的死水。智者的等待,是目光长远的准备。愚者的等待,是坐失良机的根源。美国休市,所有人都在等待,是为了区间突破的备战!如果你总在乎别人怎么想,那你就别活了,再繁华的笑,依旧夺不走专属的寂寞。


  严施影/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