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程华志02
756 0

[经济分析入门] 程华志02:非农即至之投资技巧(必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4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20 点
帖子
1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6
最后登录
2017-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华志02:非农即至之投资技巧(必看)



今晚又到了一月一次的非农,不管之前的非农各位朋友有没有把握住都已经不重要了,把握住现在的每次机会才是关键。最近有很多朋友经常出现做单不顺,亏损的情况,其实每当这个时候,各位朋友就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只有找出问题并解决才能改变现状。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由于缺乏正确的投资理念,或者一个有缘的老师,而导致自身投资的不顺,我希望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在这个市场上,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的朋友,我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上帮助他们,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这里有你最实用的资金管理方案,最有效地技术操作方案,最安全的风险控制方案,你的损失我帮你控制,你的盈利我为你创造,金融市场风雨交加程华志为你撑伞陪你风雨同行。


非农如何做单?


如何做单总结以上的几个方面的因素,实战把握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进而利用这种走势做好黄金投资简要回顾如下:



1、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前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黄金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4、放弃非农业对黄金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5、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操作,这样的操作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的时滞性、诱多诱空造成来回止损对投资者心理的冲击等。


操作方法


方法一: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像美日各设25个点止损,60个点止盈,对英日可以设的多些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0点的获利。(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投资路上我怕你们找不到我,故我一直在主动,站在高处,我相信我的有缘人们看过这些文字,会做出你明智的选择。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故事的开始我已经写好,后续就等你来更新,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淡泊心态,顺势而为,时移世改,顺势而存


文/程华志0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技巧 非农数据 黄金市场 管理方案 黄金投资 黄金 投资 非农

我是投资小能手,投资小能手就是我,我是带大家踏上财富车的黎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