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0

[股票] 优质个股展翅欲飞,投资机会不容错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39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3
最后登录
2017-4-1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键词:箱体震荡 市场契机 粤港澳 投资机会 股市收评

4.13.1.png

【盘面分析】

   早盘两市分化较大,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今日弱于创业板指数,早盘创业板指数重新回到1900点上方,午盘后两市逐级回落,收盘指数翻红;沪指报3275点,涨0.07%,创业板指涨0.68%,报1910点。盘面上,雄安概念第二梯队走强,环保、参股金融为两大亮点,雄安金融系受消息面“河北金融办为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企业挂牌”刺激;受“中信银行与of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享经济概念再度上涨,庞大集团涨停。跌幅方面,前期涨幅较大的船舶制造今日有所回调。

【热点抢不到 小而美公司任遨游】

4.13.2.png

    市场围绕以3250点做箱体震荡已经快2个月,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到“雄安大计”再到现在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疲弱的市场找到了做多的契机,短短的几个交易日指数站上3280一带,不断冲击3300。一旦突破这个箱体,后市则迎来一段数钞票的行情,投资者现在该怎么办,追击热点?雄安、大湾区横空出世,开盘封板不给大家上车机会,像这种政策性刺激的轮动速度快,散户往往容易在高位被套。抓不住热点股,又怕被套,还有想做巴菲特的,那么怎样布局才适合大众参与?

   小而美公司特征和优点

   与其火中取栗不如退而结网,找寻那些股价在低位且基本面有成长,流通股本适中的小而美的个股。股票都是炒预期,一旦指数突破近期平台上涨,这些公司的流通股本不大,具有较好的弹性,由于股价阶段跌幅较大,股价有长期在底部区域徘徊,自身反弹需求较大,4月是年报集中披露期,业绩增长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催化剂,也同样是吸引机构大资金的进入的动力。

   投资机会

   富安娜(002327)公司是一家深圳中高端品牌家纺企业,主导产品中的床上用品所占市场份额处于行业三甲之列。投资逻辑:公司过去5年业绩稳定增长,盈利能力优于可比公司,资产负债率低。市值45亿,股价弹性好,当前股价距离前期高点有25%的空间,公司优化结构,切入“全屋定制”这一新兴产业,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4.13.3.png

   世联行(002285)公司作为房地产服务行业龙头,受益于2016年楼市量价齐升,实现营收超过30%增幅。投资逻辑:市值140亿,市盈率20,股价较2015年高点跌幅超过65%,公司业绩理想增长,股价处于相对安全区域,处于底部起涨后的震荡整固期,16年年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193%,属于绩优潜力股。

   4.13.4.png

【后市展望】

    短期来看,管理层对12只雄安概念股集体停牌释放出降温信号, 兴业银行、中国平安遭大单抛售则透露出银监会监管新政正带来压力,故市场短期观望情绪提升。预期沪指在3300点关前还有反复震荡,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适度逢低把握雄安、粤港澳以及电力板块等局部机会。另外要注意一些ST个股,我们看到*ST钒钛已经连续3个涨停板,从公司公告看2017扭亏为盈,一季度预增2亿盈利。但是押宝*ST股还是存在风险,如果重仓买入暂停上市的股票,一旦它没能完成重组并回归,投资者也将面临全军覆没的投资风险。因此一定要控制好投入资金,小赌怡情永远是对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箱体震荡 市场契机 粤港澳 投资机会 股市收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