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小磊子
2838 0

[学科前沿] 谁有兴趣研究一下西方中世纪以来的权力运行~~以及十三血系家族的历史呢~~嘻嘻~~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7粉丝

院士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1192 个
通用积分
6.7962
学术水平
1092 点
热心指数
808 点
信用等级
821 点
经验
152522 点
帖子
45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6
最后登录
2021-3-20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7-4-15 23:49: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看了你的视频:《洛氏死后出现权力真空 美日面临爆发内战边锋》我想表达一些意见:
在视频中,你说你相信“罗斯柴尔德只是想保持中立”。我可以告诉你,那些所有手握绝对权势的人如英女王、罗斯柴尔德、布什家族、克林顿家族、洛克菲勒、教皇和隐藏的耶稣会等,都是同一个大家族血统。他们都是爷父子孙、兄弟姐妹、叔伯侄堂、舅姨甥表、姑婶嫂婿,是闭门咸家亲。我认识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士,所以不要让被愚弄!
他们就像希腊传说中的美杜莎(Medusa)一样,一个单一但有着複杂的脑袋瓜,头上还附有许多噁心小蛇的女妖怪。要知道,主要人物是不会出现公众前的,金字塔的顶端被称为黑贵族、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统治者或土星兄弟会等,“真正的琐罗斯特立安(Zoroastrian)13血系家族光明会”。
以下列出完全隶属耶稣圈子(耶稣会士)控制的罪恶家族、高灰十国委员会(High Grey Council Of Ten)、黑白教皇等,以及你经常谈论的一切,包括全球的皇族王国。这些就是构成複杂脑袋瓜/蛇头的大家族。自称为“路西法.得米-神(Luciferian Demi-Gods)”,是统治他们自己所谓的G.O.D. (Gold-Oil-Drugs/黄金-石油-毒品):
House of Borja(博雅家族)
House of Breakspeare(勃列斯皮尔家族)
House of Somaglia(索马利亚家族)
House of Orsini (Orso)(奥尔西尼家族)
House of Conti(康蒂家族)
House of Chigi(奇吉家族)
House of Colonna(科隆纳家族)
House ofFarnese(法尔内斯家族)
House of Medici(美第奇家族)
House of Gaetani(加埃塔尼家族)
House of Pamphili(帕米菲利家族)
House of Este(埃斯特家族)
House of Aldobrandini(阿尔多布兰迪尼家族)
相信你也注意到,罗氏并没有出现在13血系家族中(还没轮到他),当然,还有其他强大的恶魔家族如卖屎母死(Maximus)家族、怕啦为气你(Pallavicini/Maria Camila Pallavicini马利鸭·咔米辣·怕啦为气你比英女王二世更强大)家族,是的,英女王是从属于这个人的。最强大的族裔是“灰教皇(The Grey Pope”,他的名字是呸呸·偶尔死你(Pepe Orsini),他乖乖的住在意大利某处,最有可能是坐镇在威尼斯和梵蒂冈,遥控着现在的黑白教皇。灰教皇总是神秘又神秘!
你有没有注意到罗氏大卫与奥林匹亚·阿尔多布兰迪尼(Olimpia Aldobrandini)公主结婚?因为他们都是一个大家族,而且总是把他们的姓氏改来改去,以隐藏自己真正的身份,并引起避免公众的疑心。现在他们很多都生活在亚洲,主要是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印尼和菲律宾。噢,你猜到了,在亚洲建立新的NWO?是的,这就是为什麽他们把所有美国製造业基础设施,慢慢地转移到亚洲和中国。
简而言之,黑教皇是这个世界的统领,而西班牙波旁(Bourbon)则是世界的君主(不是英女王),他通过耶稣会控制梵蒂冈,西班牙波尔吉亚/博雅创造了耶稣会士,他也被称为耶路撒冷之王(这是关于犹太复国主义者-以色列可萨暴徒的真身),以及,灰教皇就是「指定的」统治者!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麽是意大利人而不是西班牙人统治梵蒂冈?因为他们总是在幕后主持一切。
我们必须放下彼此仇恨,并开始揪出那些血系和他们的高级喽萝,如300委员会、必得堡集团和三边委员会等,它们不仅反人类,而且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的真正敌人!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打击金字塔的权力顶部,就必须开始有效的实施一些真正的变化,我们一定得剷除这个恶魔。还有,无需太在意他们存储的人文珍宝,要知道,它们每年死一个人,我们就死十万,有什麽宝藏比生命更可贵呢?我们需要被他们核炸之前先发制人,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本杰明。


本杰明这段~~让我想起曾经听说过这个十三血系家族~~今天是见了全名了~~颇为感慨~~人类近代社会运行的如此复杂~~这段历史又是如此深刻的改变了人类世界~~而知之者甚少~~

也难怪~~西方社会运行有其特点~~宗教~~王权~~贵族~~多是暗箱操作~~入股分成更是秘密进行~~这是有其文化根源的~~

而今西方权力内核仍然是这些老贵族老金权的隐秘世界~~实难探得根脉~~又深刻影响世界~~

不能不让我们考虑研究透彻呀~!~~哎~!

到就其思想内核来看~~是陈旧的~!负面的~!不健康呀~!同志们~!


我们需要面对~!需要斗争~!需要教育进而改造的~!是怎样的一伙人呢?!他们抱这自己的权力~!自己的利益~!自己的集团~!掌控着复杂的利益集团~!他们能量巨大~!行为隐秘~!大隐于世~!神龙见首不见尾呀~!同志们~!!!

这种复杂的斗争会是长期而艰苦的斗争~!非一日之功~!就能搞清楚~!弄明白~!就能完成的~!!!

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坚定信念~!我们不怕鬼~!不信邪~!我们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把我们正义的事业做好做下去~!!!努力吧~!我们在路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历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