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诱预师
446 0

[黄金] 金诱预师;4.17早评黄金原油后市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1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17-6-12

金诱预师 发表于 2017-4-17 09:08: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7年的这个春天,世界大势有点儿乱。这边刚向叙利亚扔了几十枚战斧导弹,那边美国航母战斗群又掉头北上来朝鲜半岛,朝鲜则威胁说做好了一切战争的准备。有迹象显示,市场上的“聪明钱”近期开始看多油价和金价。地缘冲突加剧,中长线布局的机会到了。我们首先来具体回顾一下近期黄金的暴涨行情,第一次由于特朗普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现货黄金在亚市盘初一度飙升近20美元,触及五个月新高1269.41美元;第二次由于特朗普表达了对朝鲜问题的强硬发言,已准备好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解决朝鲜问题,此消息一出,市场避险情绪再次急剧升温,黄金突破1270美元关键阻力水平,多头情绪热情高涨。第三次由于特朗普“嘴炮”声称美元过强,宁可美联储保持低利率。一度令美元承压下挫,黄金最终突破1280美元关口;因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且特朗普言论持续发酵,现货黄金最高触及于1288.65美元,刷新五个月新高。

回到技术上,短线我们可以看出黄金一直是在出现一根大阳线,然后回调震荡,每一次的拉伸都必将打破新高。由于上周五休市,周四以震荡行情收线,我在朋友圈里面发过,黄金不要持仓过这三天,很明显震荡后的行情还有一波大的调整。从日线图可以看出行情依旧处于上涨趋势,但是行情即将触及前高1312这一历史高位,上方的压制可想而知。自打破前期上升趋势线之后,现在已经重回趋势线附近,如果突破那么就将直指1300一线,如果没有突破,预计会给到技术性回调。从四小时线上看,行情走势较为简单,皆是震荡回踩之后向上突破,目前行情处于1287这一位置高位震荡。

对于本周的安排,既然美国在周四又抛出了这样的事件,所以我们应该谨慎对待,既然没有突破1290,那么我们在这个高点位置之下,金诱预师依旧建议等回落做多。在避险情绪未消散前,不要冒险去想着空,宁愿把这波风险和利润打包送给别人,也不要自己去扛下来。金诱可以这样说,风险事件没有任何人能够提前预知,所以也不能在事件之后怀疑老师的能力,我们需要看老师对接下来的把握。这不是马后炮,跟着我的朋友知道,何曾在文章中透露过空头的思想,最多回撤做多。在风险情绪并未消散的情况下,我们最保守就是回撤多。就算看到空头,也不要轻易去做,如果实在要做,轻仓带好止损,获利就出局,没必要冒大不为而为之,这是本人一再强调的。本周一看亚盘情况,支撑位置依旧看1280-1282去操作多单,上方先关注1295。具体操作以盘中指导为准!

原油上周整体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走势,原油的涨跌跟原油的库存量息息相关,而近尽管美国原油库存接近历史高位,但是其他国家的库存正在大幅减少,这在一些方面给原油提供了支撑,但是昨晚的钻井数据公布,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增加11座,总量达683座,升至两年来最高水平,这无疑给原油再给原油添加了压力。原油在上周三最高到达53.7一线,随后行情大幅回落,周三EIA虽然利多但是阻挡不了行情的下跌,所以原油后期仍然存在很多因数。但是技术面上,目前油价已经下破上升通道,操作上建议在通道下方逢高做空,如果重新回到通道内可以逢低做多,本周先关注下方52.6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3.7一线高点。具体操作以盘中指导为准!

事情本身就是一个系统,表面越复杂,内在结构越稳定.投资者盯着价格,盯着眼前的价格,并且是眼前一分钟的价格,往往是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跳出迷宫,你会发现你目前所处的是什么处境,不要成为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悲剧.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相信自己的工具,相信自己的规则,相信自己的系统.因为你是交易中的决策,主导者。

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撰写:金诱预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后市 黄金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