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田长德1
1241 0

[营销职业资格认证] 田长德:4.17国际局势紧张,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4-18

田长德1 发表于 2017-4-17 16:09: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田长德:4.17国际局势紧张,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笔者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由于复活节,国际金融市场停盘休市,而在过复活节的同时,市场关注点落在朝鲜庆祝太阳节活动及朝鲜是否会进行核试验,发射导弹上,4/15日朝鲜再次试射了导弹,加剧了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使得周一早间金银跳空高开。从现货黄金日线来看是连阳的多头高歌,上周的强势走势,已经让MA5和MA10的金叉表现进一步上穿MA270均线,那么黄金也是顺势处在多头通道中的MA5和布林带上轨之间运行,技术面来说多头是毫无疑问的,另外一方面加上近期的国际局势的直接影响也势必会对黄金有明显性的指向,早间时段“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为重夺摩苏尔,使用化学武器袭击伊拉克军队,那么这也更加增强黄金的避险情绪;所以今天白天来说,操作上田长德认为黄金的表现依然是一个多头的主要思路,上方目标将会只看1300关口即可。文章具有滞后性,因最近国际局势紧张,行情波动会比较快,具体操作以田长德内部实时给出的点位为准,可白度或关注公盅號田长德得之。

  《4.17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0一线做多,止损1285,目标1300;2、上方初次触及1300一线做空,止损1505,目标1286。

  原油技术面及日内操作建议

  原油上周小阳整体收高,周初开盘中阳破高上升。延续此前的强势反弹。一度刷新53.70高位,不过随着慢涨上升的减缓,上行力度减弱,日图四阳探高出现一阴回调修正。

  周图三根小阳线反弹,趋势有些止跌但上升不算强势。慢性收复的走法。日图上周三出现一阴调整后。尾盘没能收复高点。短线不排除小有回调确认的可能。但日图上升趋势暂时保持良好,短线回调不影响大趋势。回调后仍是低位择机做多。只是周初需要确认一下是强修正还是弱修正。强修正的话,就是高位整理过渡。代替空间上的回落。这样的话。破高后就要及时调整做多的点位。弱修正则是配合空间的回落。一般未确认强弱修正前。先应当以弱修正为设想,以趋势为主导。回调后再做多。目前10日线的支撑上移至52.0.而上升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位置在51.0附近。周初若真出现回调,那么本周重点看51.0附近止跌回稳。也是本周理想做多的点位。

  4小时显示短线上行放缓。上周尾盘反抽后未能收复前高。说明短线仍有回调之需求。主要针对47.0底部上涨进行修正。经过修正后的上涨才能更显强劲。所以周初暂时留意前高的小压力位置。而支撑则是52051.0两个位置。主势还是保持回调做多。至于盘中是否安排短空。盘中结合形态再另作通知。

  4.17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见52.0和51.0价格分别做多止损各带0.5美元目标53.0-54.10.

  我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能赚钱也没用,寻寻觅觅的找老师,不如就此终止,选择我。你敢选择我,我就敢让你赚钱!-------一路下跌却一路做多,单子深套,焦虑迷茫,砍掉不舍,持有绝望!选择本人以及本团队,一个团队的力量凭借专业能力,提供专业技术,解决你的套单、锁单、弥补你的亏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