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1205 0

[财经时事] 私募通数据日报:微信iOS版公众号赞赏功能全被关闭;商汤科技获赛领资本6000万美元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一季度CPI同比上涨1.4%,PPI同比上涨7.4%

4月20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城市司司长赵茂宏今日在新华网发表署名文章,文章指出,一季度,CPI比去年同期上涨1.4%,其中1月份上涨2.5%,2月份和3月份分别上涨0.8%和0.9%,呈现“前高后低”走势,主要受食品价格波动影响。

此外,一季度,PPI比去年同期上涨7.4%,为2008年四季度以来的季度同比涨幅高点,生产资料价格是推动PPI上涨的主要因素。

2、高通第二财季净利润7亿美元 同比下降36%

4月20日,高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3月26日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二财季营收为5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6亿美元下降10%;净利润为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2亿美元下降36%。

3、万科30亿入股链家

4月20日消息,根据中国证券部消息,万科方面已确认与链家签订增资协议,各方同意万科将通过增资事项以30亿元的价格获得链家集团股权。关于其中原因,万科方面表示“看好链家集团的发展空间”。

4、墨麟股份5000万收购翼动娱乐5%股权

4月19日消息,墨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支付5000万元受让樟树市人众投资管理中心持有的福建翼动娱乐有限公司5%的股权。

公告称,收购翼动娱乐股权的原因是看好其运营的短视频社交软件iFchat,以及翼动娱乐强大的管理、技术团队和在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丰富的经验。墨麟股份认为,社交短视频在中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综合实力提升,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具有积极的意义。

5、美团点评发布旅行品牌“美团旅行”

4月20日,美团点评宣布,旗下旅行品牌——美团旅行正式亮相。美团旅行以西瓜为logo,以“玩出当地味”为slogan,致力于为年轻旅行者打造一站式旅游平台。

6、微信iOS版公众号赞赏功能全被关闭

4月19日消息,微信官方通过“微信派”推文《遗憾通知》证实: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即日起,iOS端微信公众平台的赞赏功能将被关闭。

据悉,赞赏功能关闭后,iOS端用户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方式,支持喜爱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安卓等其他客户端微信赞赏功能不受影响。

投融资事件

1、笑果文化完成1.2亿元A轮融资,华人文化领投

4月20日讯,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月20日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1.2亿元,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领投,南山资本和上轮投资机构游素资本、普思资本等跟投。

笑果文化2014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打造中国喜剧类脱口秀这个品类的文化产品的消费闭环。公司旨在培育新的脱口秀艺人并孵化新的更高势能的喜剧脱口秀类节目,激活喜剧脱口秀此品类在城市白领心目中文化消费的心智市场;并将以全渠道的内容产品和ip为核心,拓展成为新生活场景的入口,创造更大价值。

2、微吼直播获2亿元C轮融资

4月20日消息,微吼直播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2亿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维思资本投资,将主要用于微吼直播的产品体验升级、构建企业直播产业链、为各行各业企业主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等。

微吼直播,中国领先的商务视频直播互动平台,专注于商务领域网络视频直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视频会议、企业培训和在线教育等专业视频直播服务。

3、商汤科技获赛领资本6000万美元投资

4月20日消息,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今日宣布获得赛领资本6000万美元投资。据了解,这是商汤科技三年内的第四轮融资。

商汤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利用自建的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研发出的各类AI技术,如人脸识别、视频分析、辅助驾驶等已经应用到多个行业。

4、陶冶户外获华盖资本1000万元A轮融资

4月20日,陶冶户外宣布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由华盖资本出资。此前,陶冶户外已经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均由个人投资。

陶冶户外隶属于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户外高端赛事及基地运营的服务商,致力于推动企业家及商业人士通过户外运动陶冶情操、增强体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有车位获1200万元A轮融资,你有过停车难的问题吗

4月20日消息,北京贝斯科技(简称:有车位)对外正式宣布获得由戈壁创投领投的1200万元A轮融资。

北京贝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位于北京东城区,是一家专注于停车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提供城市停车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上班停车和回家停车消费为重点,让停车场的闲置车位充分的利用起来,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6、运车管家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4月20日消息,汽车整车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车管家”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独立投资人清华企业家协会理事孟虎、大搜车和珠海高鹄资本。

运车管家,成立于2015年3月,是国内提供商品车整车运输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打破商品车整车物流行业的业务链条与交易模式。

7、维欧获华映资本千万元Pre-A轮融资,涉猎百亿艺术教育市场

4月20日消息,维欧诺一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维欧”)已完成千万元级别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

维欧成立于2011年,起初以服装设计为主;到2015年,公司已拥有覆盖全专业的“维欧艺术联盟”,提供艺术留学培训、艺术设计职业教育、海外艺术游学、校园工坊、艺术活动策划和设计师经纪等服务。

8、疫苗研发生产企业康希诺获得4.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4月19日消息,康希诺宣布完成了4.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由歌斐资产、达晨创投、金石翊康等新投资人以及礼来亚洲基金、启明创投等原有投资人共同出资完成。

康希诺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康希诺以多糖蛋白结合技术、组分百日咳为核心的联合疫苗技术、重组亚单位蛋白疫苗技术、腺病毒及类病毒颗粒技术、合成生物疫苗技术五大技术平台为核心,建立了丰富的高端疫苗产品研发线。

9、小宝充电获得险峰长青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4月19日,共享充电宝企业“小宝充电”宣布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出资,目前,产品已经向供应链下单投产。

小宝充电成立于今年1月,主要产品形态为立式大机柜、充电线与充电宝一体。公司创始人&CEO韩迪表示,小宝充电将主要投放在门槛较高的大交通场景,原因在于此类场景人流量最为密集,且小宝充电股东拥有相关渠道资源。

10、车贷贷获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4月20日消息,车贷贷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跟投方为联想之星和梅花天使。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运营建设和IT技术研发。

车贷贷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业务的互联网平台,总部位于北京的科技园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私募 一季度CPI 中国证券 同比涨幅 樟树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