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严施影88
743 0

[入门区公告] 严施影:4.24黄金大跌后走势分析,原油还能反弹上涨吗?多单被套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3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4
最后登录
2017-7-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严施影:4.24黄金大跌后走势分析,原油还能反弹上涨吗?多单被套解套


文/严施影


时钟转一圈虽然能够回到原点,但却已经不是刚才了,太阳还会再升起,可却已经不是昨日了,行情走过依旧波动,可资金已经发生变化。苦难其实是最好的大学,只要你不被它击倒,你就成就自我。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多听指点,便可少绕弯弯。


近期金银市场一点也不安分,随着美朝、英法大选等事件过后,法国大选备受关注的首轮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数据显示马克龙得票率24%,勒庞22%,法国总统独立竞选人马克龙随后表示,他在第一轮的得票率领先。受马克龙领先的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开盘暴涨至五个多月高位,一度突破1.09关口,金银周一开盘暴跌。金价暴跌18美元至4月11日以来低点,银价跌超0.25美元。


严施影认为,前些时候,欧洲政治的不确定性将持续给黄金投资者驻扎多头仓位的理由。另外,自美国空袭叙利亚以来,市场把大部分焦点都放在了国际政治局势上面,美联储等央行方面的动态被抢占了风头。许多投资者没有意识到的是,在地缘政治局势日趋紧张之际,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也在悄然发生着重大变化。


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


近期还是有很多投资新手问严施影美联储加息是什么,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什么影响,笔者在这里简单讲一下,加息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中央银行提高利息的行为,从而使商业银行对中央银行的借贷成本提高,进而迫使市场的利息也进行增加。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压抑通货膨胀、鼓励存款、减缓市场投机等等。加息也可作为提升本国或本地区货币对其它货币的币值(汇率)的间接手段。


简单来说的话就是美元加息将有利于国际资本流入美元资本市场,从而推升美元上涨,进而的话就是去打压非美货币和大宗商品,加息的话利空黄金白银原油,不加息或者推迟加息则是利好黄金白银原油。


黄金行情趋势解析:


黄金上周经过了两天的横盘,终于在周五晚间的时候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周日因为法国总统选举,市场不确定性又陡然增加。早间开盘金价低开之后低走最低触及1265一线开始反弹,目前金价在1270左右震荡下行。技术面看,上周黄金周线收小阴线,四小时的支撑一直在下破,趋势明显的偏向空头。日线上来看,目前的话还是要关注1260的支撑情况,此位置不破的话还是看一个反弹的趋势,因为行情跳空后没有很好的延续的话是会有一个反弹修正,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1280一带,形成短期压制阻力,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交死叉;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在周末大选的强势打压下跳空后开始逐步回暖,目前K先价格交投于1270附近,MA5/MA10拐头向下欲粘合运行于1280附近,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因此今日严施影建议先关注128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265一线,进一步的重点支撑在1260一线。操作上个人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严施影还是那句话:坚持不等于固执,要理性看待行情,以事实为根据!严施影的观点很明确,用位置来判断强弱,今日金价反弹力度个人预计不会太大,上方涨至上周五的高点可能性极低。所以多单被套的朋友们建议还是等待金价反弹之后尽早出局,不要等待不要贪心,单子解套出局之后顺势操作挽回损失是一样的。你是否多单空单都被套了呢?具体的实盘操作建议及套单解套可.单.线.咨.询.严施影在.线.制.定.详.细.解.套.细.节。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金价反弹在1280一线可空,止损1285,目标1270-1268;


策略二:建议金价回调在1265一线不破做多,止损1260,目标1273附近;


策略三:若是1265一线跌破,顺势做空,目标1260,止损3个点;


原油行情趋势解析:


周一早间油价开盘之后持续上升,只是因为是上周五油价跌的太狠了,一度跌破5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49.22美元,现在原油已经有所反弹,在49.85一线震荡波动。上周原油一路走低,我们自顶部53.7开始一直强调,只做空,坚决不做多,原油将会迎来调整,所以中短线空单仍然在坚定持有中,上周原油周线收大阴,日线再次形成五连阴,并且跌破重要的50一线支撑,周五收盘于49.5一线,空头的趋势仍然在蔓延,那么,我们做空的思路不变,基本面来看,页岩油的产量持续增加,欧佩克对于此行为延续减产的可能性降低,对于油价后市将会是打压,本周重点关注前期的低点47一线的支撑,日内关注49美元的支撑力度,上方关注50.1一线阻力位,操作上原油仍然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此外美国产量的不断攀升,产量的上升基本抵消了OPEC减产的幅度,OPEC成员国是否还能如约履行义务延长减产,严施影认为,已经给投资者带来恐慌。总结而言,油价近期受库存打压,及需求的减少,多头是比较无力的,重点还是要关注油价的下方支撑破位情况,合理入手空单。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策略一:油价建议初次触及50.0附近空单进,止损0.3,目标49.0一线;


策略二:建议回调低位49.2附近不破多单进,止损0.3,目标50.0一线;


黄金、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1、仓位重的朋友,首先要做的就是减仓。行情偏空,继续持有至支撑位;


2、小损出来后想回本的朋友,黄金可1280-1278附近做空;原油可在50.0左右空单进场;


3、主体思路就是反弹做空。既然你已经被套单了笔者建议你现在不要去选择低位加仓多的解套思路。不要投机去抄底,在加息、美数据扎堆的非常时刻不要激进,要稳健!严施影上个星期就一直强调金价已经开始走弱势了,行情呈强势,趋势偏空。市场的深度不要用想当然的眼光看,还是那句话:“顺应趋势,紧跟市场”,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黄金解套:


1、多单被套:在1280一线的多单建议金价反弹在1278一线多单出局反手做空,空单目标看到1265一线;在1288一线的多单建议先关注上方1280一线的位置,金价1273附近建议可以先减仓一部分,个人预计金价今日应该不会突破1280,所以个人认为多单可以在1280左右全部出局,顺势做空即可,空单利润可以拿大一点挽回多单的损失;


2、锁仓:锁仓的朋友建议先等金价反弹之后多单先出局,空单可以持有;顺势单子看支撑位的支撑力度出局;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请联.系.咨.询.本人,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笔者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原油解套:


1、多单解套:在50.5左右的多单,个人建议多单在50.0关口多单出局,反手做空,空单目标看到49.5左右稳健出局;上方关注50.1的阻力,下方暂时关注上周低点49.22的支撑力度,重点关注49美元;


目前原油的是空头趋势较强,周一白天行情波动不会太大,个人认为你若多单想解套需要尽快出局,后市严施影认为油价还会继续下破,操作多单请谨慎。目前低位补位多单的解套手法也不合适,建议通过高位减仓或者直接砍掉反手操作。


(注: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寄语:投资市场为什么你赚不到钱?


很多投资者,因为亏损而对市场失去信心,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对亏损进行一次总结会提高你的交易能力。


只要经历过资本市场,从事过外汇、证券、股票、期货等任何交易买卖的投资者都会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与失败的教训。只要交易人能善于总结,总结在操作中发现、提出的问题,失败的原因、成功的因素等。从而感悟出如何才能更好地交易的思路。这样才能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才有机会在资本市场上生存。


每次写分析,严施影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文/严施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单被套 黄金大跌 走势分析 黄金大 黄金白银原油 黄金大跌 被套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