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江兵论金
693 0

[经济分析入门] 江兵论金:4.25原油白银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9
最后登录
2017-6-5

江兵论金 发表于 2017-4-25 07:34: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心就很难挽回。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害怕自己失去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害怕而开始失去!

  

  消息面

  

  法国大选首轮选举还是按时举行,并未受到恐怖袭击影响。马克龙和勒庞首轮选举胜出,而菲永和梅朗雄败北。受法国首轮大选公布结果影响,黑色星期一来临了。不过幸好,要到26日才是首轮大选投票数据最后公布时间。到底是勒庞还是马克龙做最后的赢家还是未知数!所以国际黄金大方向上还是没有大变化,但是黄金后市依旧是看好的,因为避险是不变的需求。本月25日前后美国三大航母群将驶入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战争风险也只有做多黄金可以对冲。法国大选是压轴大戏,其所带来的风险将对欧洲及世界政治格局产生长远影响。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以及周边地缘政治危机都是利好黄金价格。风险在没有看到消散之前,避险情绪依旧是黄金价格下方的强支撑。

  

  此外俄罗斯官员评论和油企投资计划细节指出,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不在6月末之后延长减产协议的话,俄罗斯今年产油量可能攀升至30年来最高的平均水平,即达到1107万桶/日。包括俄罗斯最大油企Rosneft在内的油企此前也表示由于获得了新油田,计划增加产油量。目前俄罗斯未公开透露其是否愿意减产,但沙特和科威特上周暗示愿意延长减产协议。

  

  黄金:

  

  上周五1286入场的空单预计法国大选这种明显利空的消息赌了一波周一低开,结果周一低开后续跌直接打到1265.38美元,而江兵1286的空单在1268位置做的止盈离场获利18美元,不得不说天时地利人和。

  

  从日线来看,一直受到自1375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只要此线不别破坏,黄金空头趋势依旧,日线上很清楚黄金前面的两根大阳线是受到特朗普炮轰叙利亚和舰队北上影响造成,随着此事件虎头蛇尾般的落幕,国际上有没有能够接力的事件影响,这两天的涨幅有望被覆盖,目前的下跌是对事件影响上涨的修复。

  

  黄金4小时的级别来看,现在仍运行在下行通道动中。在上周五江兵说过,次此下行通道不破且没站稳1286这个点位,黄金依然是空头行情。黄金无论是从最近的消息面上,还是说技术面上都没有支撑黄金上涨的理由,目前操作上黄金高空为主,上方的压力在1278—1280一带,下方支撑在1265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78-1276附近进空,破1283损,目标1274-1272

  

  2、建议下方1268-1269进多,破1264损,目标1276

  

  白银:

  

  上周冲高18.6上方后,并未站稳18.5一线支撑,虽突破前期重要阻力位,但是,日线大阴线再次打破了趋势,高位收阴后,白银持续走低,周线收大阴,日线自18.6开始,连续五连阴,空头趋势运行中,相对于黄金,白银更偏向于向下运行,昨日早盘同步黄金跳空低开,目前回补缺口中,从趋势上来看,白银仍然处于空头走势当中,日内短线继续反弹逢高空,上方1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7.6一线支撑。白银同步黄金的思路,江兵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在17.95-18.05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03个点,目标17.8-17.6美元附近;

  

  2、建议在17.65-17.75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03个点,目标17.90-18.1美元附近。

  

  原油: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5月25日商谈延长减产,若决定继续减产,不排除短时间内抬升油价至足以让页岩油继续增产的水平。业内人士研究页岩油库存井后发现,美国可能出现单季度30万桶/日以上的增产量。原油目前面临下跌风险,甚至短期内下破47美元,此前我江兵说过原油53上方必有一跌但是这个跌势超出了我的预期,目前来看操作上江兵依旧建议以高空为主,但是47是一个关键位置,一旦继续站稳,我们就不要盲目去做空了。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9.85-50.0做空,止损50.5,目标49.3-48.8

  

  2、建议48.75附近做多,止损48.3,目标49.1-19.4

  

  我知道又有很多套单的投资者,但是我无法了解到你的点位、仓位,只要按照我策略操作的,最后必然能够解套,具体的可以联系江兵本人,已经为太多投资者进行了解套,实力就不再吹嘘了,最后江兵要说,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的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江兵老师经常跟大家说,别把数据当成唯一交易的衡量标准,一定不要!尤其是数据本身对货币的影响还没有弄清楚之前,做单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性的作用,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做投资一定要灵活,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与自己与老师纠结不必要的东西。

  

  本文作者江兵论金,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白银 黄金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