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邹瑾伶
512 0

邹瑾伶:4.25马克龙当选概率在增加对黄金有何影响?原油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16 点
帖子
2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邹瑾伶:4.25马克龙当选概率在增加对黄金有何影响?原油操作建议

  农夫山泉广告语:瓶子做得再漂亮,盖子做得再漂亮,标签再漂亮,如果水质不行,那就没有存在的价值。水就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我的工作就是确保水的安全,给消费者一个放心。每一个员工的坚守,成就了农夫山泉二十年的品质。同样适用于我们。辞藻说的再华丽,图表做得再完美,利润再放大,如果你人品不行,那就没有任何信任的基础。信任是我们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做事先做人,人无信而不立。虽然做不到让所有人都满意,你可以对我的技术表示怀疑,但是我的人品不容质疑。这是我的坚守,会一直带着这份坚守一路走下去。

  ————行情回顾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你认为不存在的不一定不存在,没有一种交易能够真正的让我们做到十全十美,每一个人的要求不同自然对利润的追求也就不同,瑾伶昨天对黄金多空结构分解的可以说是十全九美!黄金早盘受到法国大选影响暴跌18个美金左右,从1284第一波直接跌至1266附近企稳反弹后方以震荡的形式完成收盘,这符合我们的交易原则,黄金大跌看震荡,大涨看修复。

  很多朋友在消息单边走势中容易追上杀跌,昨天第一波跌势跌到1266附近直接追空追到了地板上,我相信很多投资朋友认为下一个位置1262---60必到,可惜事与愿违。如果你选择跟着瑾伶的建议反弹再去入场空单的话或许还能获得些许利润,瑾伶带实仓朋友第一波在1268上方看多,在1271--72补仓做多,目标看到1276附近止盈!直接抓住了这一波利润稳健获利出局,恭喜跟上瑾伶的实仓朋友以及看到瑾伶建议跟上操作的朋友。瑾伶承诺任何时间,只要你找到我,即可享有VIP客户同等的盘中指导和一切服务,锁定变幻莫测的行情利润!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联系瑾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和交易策略指导。

  ————消息面:

  刚结束的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并未如期飞出“黑天鹅”,让市场避险情绪稍有消退。大选投票不仅马克龙与勒庞双双冲入二轮对决,而且无论从得票率还是从精英群的支持情况来看,马克龙在二轮胜选的几率很大。这样说的话马克龙当选总统的概率增加,若是这样,那么欧盟将趋于平静,黄金价格则会受到打压。

  此前金融市场一直对勒庞或梅朗雄可能进入二轮对决感到惴惴不安,如今出炉的结果令投资者纷纷松了一口气。昨日金融市场掀起巨浪,欧元、欧股、美股暴涨,法国股市飙升至九年高位,法债、日元、黄金等纷纷暴跌。周一金银开盘就暴跌,黄金曾暴跌近20美元,截止收盘依旧承压。由于受到欧元大涨影响,美元直线下滑跌破200日均线。

  瑾伶总结:目前法国大选就黄金而言不会是致命打击,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才是给予金价上涨动力的根本,尤其是半岛局势在美朝相互示威中日趋紧张。周二朝鲜将迎来建军85周年纪念日,这可能成为朝鲜发起新挑衅的契机。外界担忧朝鲜在4月25日前后进行弹道导弹发射以及第六次核试验。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早间以反弹开局,但最终还是走出回落,到现在一直都是回落走势,午间过后,回落加速,日线级别上黄金空头趋势较之昨日强劲,目前黄金的下跌已经吞没了前一天的小阳,且继续处于下跌当中,但在1270美元的位置放缓脚步。小时级别中,从上轨跌至下轨附近也才用了一个亚盘的时间,目前布林带走平,不破下轨1268支撑还是看区间震荡。日线级别在昨天试探布林带中轨1265后走出反弹,收取长下影线的K柱,今日继续回落收阴,那么趋势上还是看空,特别是上方5日均线向下压制,暂时保持空头走势,看1268的支撑情况,黄金若成功跌破下轨那么就和周线级别相呼应,加速黄金的下跌,后市将有望见到1260美元附近。操作上笔者建议1265附近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1265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75附近

  2;1278-1280上方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68附近

  (点位可能与实时点位有些许偏差,如未能达到目标的进场点位请搜寻笔者给出实时的进场点位。)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原油走势六连阴已经逐步接近前期反弹区间,近期操作上我们在OPEC没有形成确定减产之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昨日油价下破上周五低点创出新低,继上周周线收阴且力度较大,短期内确立空头格局。大级别上看周线空头才刚刚开始。重点关注日线上升趋势线支撑48.5—48.0两道支撑关口,油价未触及48美金一线之前,瑾伶操作思路上维持高空策略不变,做多谨慎。48美金企稳则可考虑中线抄底;若下破可确立大级别空头趋势,前期低点47美金恐支撑不住。小时短线上看,油价下降通道已展开放量下行,价格高位弱势调整后呈现阶级式下跌,本周价格料将空头持续。瑾伶建议短线保持高空思路不变。破低后止盈空单。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49.6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48.8美元附近

  2;48.8不破可做短多,止损0.3,目标49.5美元附近

  (点位可能与实时点位有些许偏差,如未能达到目标的进场点位请搜寻笔者给出实时的进场点位。)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可搜笔者名片查看更多资料与文章,也可直接联系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十全十美 十全九美 农夫山泉 黄金大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