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徐易盛
756 0

[论坛使用小窍门] 徐易盛:5.19日原油走势分析以及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40 点
帖子
1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8-16

徐易盛 发表于 2017-5-19 11:18: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徐易盛

      

  趁自己还年轻,给一个自己给力的机会。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来,也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自己的未来不会错,自己的梦想不会错。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事实是,当你决定出发的时候,旅行最困难的事已经过去了。事实是,不管今天多么混浊难熬,明天依旧会如约而至。

  原油大的格局暂时依然是出于多头形态中,只是暂时,临近下个减产会议,一切变得扑所迷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的概率加大,短线操作难度加大,48-49.6目前的震荡格局,一天内可以下来再上去,反复的震荡,只要中间价位进场不论多空都是够喝一壶的!有人看到昨天大阴喊着看空,然后晚上大阳又大喊看多,你这个墙头草,没风就能自己倒!不是说震荡行情不应该这么对待,前提是你是风向标提前知道,而不是走完了,在那里坚持!
  
  对于原油保守点,今天周五,常说的黑色星期五。尽量操作以短线对待,而且要看准带小止损博弈。先来关注上方49.57/49.63能不能上破,破位我们可以轻仓追多,但是回调下来我不建议做多,就像昨天49跌到48,4H大阴那么反弹48.50干空没错吧,错了,那只是大震荡,你去做空,人家反弹到了49.50,你要不认输,亏的你连裤衩都没了!今天你看到大阳线,回调多?一下回调到48,你就得哭!我还是建议大震荡对待,破位去操作。或者没破前区间对待靠近49.50尝试空这样止损够小,损了还能反手干!划算!
  
  在得意的时候,要学会自我提醒,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在失意的时候,要学会自我调节,不要让颓废消磨了志气;在富有的时候,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让财富成为负担;在贫穷的时候,要学会自我坚强,不要让末路成为绝路;在痛苦的时候,要学会自我安慰,不要让悲伤摧垮了身心。

  本文由徐易盛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徐易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走势分析 走势分析 操作策略 黑色星期五 短线操作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