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穗取金
588 0

[黄金] 王穗取金:5.20周评美国政治风波不断 黄金将吹响反攻号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7
最后登录
2017-6-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消息面:

  随着“泄密门”事件的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三(5月17日)面临的压力进一步加剧。美国国会议员加强对他上周开除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及去年竞选期间疑与俄罗斯勾结进行的调查,同时司法部还任命了特别检察官展开独立调查,但特朗普态度依然强硬,并抱怨自己受到从来没有任何政治人物遭受过的不公平对待。

  由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撰写的一份备忘录周二(5月16日)浮出水面,该备忘录称特朗普曾要求科米结束针对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ke Flynn)与俄罗斯之间关系的调查。备忘录的内容得到了多家媒体的确认。但白宫也通过电子邮件发布了一份声明,否认了科米对事件的描述。

  特朗普随后在推特发文表示,他有权与俄方分享有关恐怖主义和航空安全的资料,一方面是基于人道考虑,另一方面是希望俄方能够加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恐怖主义。参议院民主共和两党都有议员对涉嫌泄露情报的事件感到不满,认为这些混乱是缺乏纪律的结果。而向俄罗斯泄露情报是不可宽恕的。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拥有决定公开机密资料的权利,因此他此举相信没有触犯法律,不过事件仍可能造成多方面的坏影响。

  本周黄金行情回顾:

  4小时图上当前价格短期受MA5均线支撑,MA10均线压制,行情进入窄幅区间震荡。从目前盘面看昨日最低试探1245一线支撑后,行情开始震荡上行,但波幅不大,此轮大涨行情也正好借此时机进行调整修复,以待下周更好的突破选择方向。而从日图上看,布林带开始有收口迹象,MA5/MA10均线交金叉上扬在1245一线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而上方压力则进一步下移。区间会慢慢缩小直至选明方向!结合四小时走势看,行情不会有太大波动了,预计就是一个小幅区间震荡整理的走势。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短线1254美金--1260美金看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5美元附近;

    策略二:短线1260美金附近看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5美金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走势有点小情绪,主要是昨日是国际原油交割日的重点日期,大部分合约面临交割,所以今日早盘开盘你会发现很多盘面是跳空高开的。昨日原油亚欧盘于49.0一线下跌,于欧盘美盘之间跌至48.0一线,美盘则多头企稳上涨,最高破高日内高点至49.50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下影线较长。

  原油在周二收阴后,周三以及周四继续收阳,多头相当强势;可以说,原油现在已经是开启第二波上涨的节奏,起涨点是48.0区域,上方目标直指50.50-51.50甚至大有冲击53.70的欲望。下方支撑来看,相对简单明了,中期只需关注48.0区域即可,之上保持看涨,守稳这里坚定的看涨,一旦下挫空头将占据主动。不过今日日内来看,当前价格位于50.40一线,48.0离得较远,短期参考意义不大;日内我们重点关注49.40-50支撑,之上多头强势运行,看冲高;下破则看震荡回落,但不看好大跌。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49.8-50.1附近做多,止损49.5,目标50.5附近,破位看51.2。

  2、51.2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9.5附近。

  无论你是想要金钱还是想要权力,无论你是想要幸福的家庭还是想要香车豪宅,如果你拥有了一颗积极快乐的心态,你什么都可以得到。在未来的人生和世界里,态度是最根本的竞争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政治 Donald 原油操作建议 联邦调查局 Trump 美国总统 美国国会 司法部 俄罗斯 伊斯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