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713 0

[财经时事] 私募通数据日报:触宝完成D轮1亿美金融资,建银国际、华盖资本领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5-23 09:56: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支付宝内测视频曝光:“刷脸支付”时代即将到来

近日,微博上一则爆料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视频中显示,一位测试者不用手机、不输入账号,仅靠刷脸就能实现支付宝支付。

支付宝方面证实了此视频,并表示已完成“刷脸支付”从实验室到商用的最后一步,不久将会在合作伙伴的门店上线。

2.宜人贷第一季度净利润3.5亿元 同比增长166%

5月22日消息,宜人贷(NYSE:YRD)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宜人贷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0.216亿人民币(约合1.484亿美元),同比增长84%;净利润为3.509亿元人民币(约合5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6%。

3.猎豹移动第一季度净利润9122.9万元 同比大幅增长

5月22日报道,金山软件今天公布了子公司猎豹移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务公告。公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猎豹移动第一季度营收11.90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1.14亿元;归属于猎豹移动股东的净利润为9122.9万元,去年同期为1070.5万元。

4.滴滴上线“宝贝专车” 用户需提前2小时预约

5月22日消息,为保障儿童出行安全,滴滴专车宣布正式上线“宝贝专车”。

滴滴方面称,即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八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滴滴手机客户端预约配备CYBEX儿童安全座椅的宝贝专车。未来,宝贝专车还将逐步在更多城市落地。

5.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 已获批无人机试飞空域

5月22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与京东集团签订了京东全球物流总部、京东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运营中心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推进陕西省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的《构建智慧物流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的关键环节。

根据双方协议,京东计划五年内投资205亿元与西安航天基地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开展“334”工程,即建设“三个总部,三个平台,四大产业”,包括构建京东集团全球物流总部、全域无人系统产业总部、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总部;建立融合智慧物流平台、飞行运管平台、大数据运营三大平台;打造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云计算、特色小镇四大产业。

西安航天基地为京东的无人系统技术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优厚的条件,包括长达5公里的“管道式”空域、面积1500平米的专业无人机研发制造厂房,和面积200亩的试飞场地,用于京东无人机研发、制造、试飞和测试。

投融事件

1.医疗SaaS服务商云势软件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5月22日独家消息,生命科学领域SaaS服务商云势软件(FORCECLOUDS.COM)已于2017年初完成由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基金)独家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资金已全部到账。

云势软件(FORCECLOUDS.COM)是中国生命科学行业销售自动化云解决方案领导者,专注于销售自动化管理领域的中国领先的SaaS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简单、安全、高效、合规的云端销售自动化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客户关系管理,销售区域管理,销售指标分配,销售佣金管理以及销售绩效管理等。

2.寓乐湾获华清华和数千万元 B 轮融资

5月22日消息,创客教育公司“寓乐湾”近日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 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和资本旗下的华清华和基金。

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10日,总部位于北京,寓乐湾为其主打品牌。目前,寓乐湾已经在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克拉玛依、长沙、郑州、上海、南京、芜湖等地开设了多家青少年科技体验中心。

3.高校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完成千万级人民币融资

5月22日消息,高校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完成Pre-A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方暂未对外披露。融资完成后微之家将主要用于数据挖掘、完善广告投放精准度和在北上广建立销售中心。

微之家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高校微信第三方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微信运营者解决技术、运营、商业化的问题。其主要是通过提供各种校园应用,把这些应用接入到公众号中,公众号再利用这些学生常用的工具吸引粉丝,聚集流量。

4.嘉和美康获阿里健康旗下弘云久康约3.3亿元投资

5月22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阿里健康(00241)今日发布公告,2017年5月19日,公司附属弘云久康拟向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和美康”)注入现金人民币约2.91亿元人民币,其中1504.59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约2.76亿元用作资本储备。增资交割后,由其现有股东及弘云久康分别持有85%及15%权益。

此外,弘云久康还向嘉和美康旗下子公司嘉美在线投资现金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3665.45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334.55万元用作资本储备。增资交割后,由其现有股东及弘云久康分别持有55%及45%权益。

北京嘉和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信息管理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5.“梅卡曼德”获华创资本领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提供工业机器人智能解决方案

5月22日消息,为工业机器人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梅卡曼德(Mech-Mind)近日获得由华创资本领投、伽利略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被用于技术迭代和海内外市场扩展。

梅卡曼德,英文是Mech-Mind,意为机器之意识。梅卡曼德致力于将智能赋予工业机器人。梅卡曼德团队给出的解决方案可以通用在市场上主流品牌的机械臂上,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自由选择硬件。该解决方案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让机械臂抓取和放置物体的视觉分拣方案,一部分是让流水线工人能够简单操作的操控环境。

6.洋葱数学获9700万元B轮融资,StarVC、青松基金领投

5月22日消息,洋葱数学媒体沟通会现场宣布已获得B轮融资,StarVC和青松基金领投,上一轮投资方峰瑞资本跟投。

洋葱数学是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光合新知是一家专注于K12互联网教育产品开发的初创公司,其产品“洋葱数学”将自主研发的创新课程内容与个性化的学习方法有机结合,该产品目前已被包括省市级重点在内的百余所中学融入日常教学,产品已累计870W+用户,23W+教师使用,覆盖全国90%以上的初中学校。

7.触宝完成D轮1亿美金融资 建银国际、华盖资本领投

5月22日消息,手机应用开发商触宝今日宣布已完成总额1 亿美金的 D 轮融资,领投方为建银国际和华盖资本,红杉资本、启明创投、SIG海纳亚洲等老股东全部跟投。触宝方面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投入,未来将围绕两款沟通类产品继续发力。

触宝成立于2008年,旗下主要运营触宝电话和触宝输入法两款入口级产品。


【来源:私募通新闻源  作者:私募通】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关系管理 风险投资基金 高新技术企业 国际 私募 金山软件 支付宝支付 合作伙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