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清妍
559 0

[经济分析入门] 余清妍:黄金原油行情解析,黄金空单被套何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7
最后登录
2017-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哪些喜欢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他们走出房间的那一刻,是否觉得世界很渺小,自己才是真正的主宰。可是他们活了那么久之后,也许明白了也许不想明白,自己为什么就是不成功。当然只看着脚下走路的人,是不会知道为什么的。看的懂我文章的人,都说写的非常好,思路也是这样,他们知道超预期发展的时候总是存在的,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正确的,并且转折的时候总是可以提前把握到,比如近期我们又再次成功。看不懂的人会说你看写的和做的不一样,当行情超预期的时候,转折的时候,他们会说你看又早了,又套了之类的,总之慢慢他会潜移默化形成了一种共识,就是好像我们是在碰运气做单,可是过一段时间他们又后悔了,原来行情还是按照这样的发展了,你能确定你每一个单子都是按照市场走势却形成的吗?你能确定行情每一次都会和分析一样吗?肯定是不会的,我总是说未来是不确定性的,有些人就是不明白这句话,我也感到非常无语,只能说我和你是两个世界,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会越来越无知了。当然一个不懂得学习和变通的人,怎么可能会有机会实现成功呢。


  黄金涨到了1263美元一点都不惊讶和意外,市场本来就是这样或多或少的发展着,还记得一季度的走势吗?当时的行情发展的速度和力度都非常快。把握起来需要很强烈的前瞻性,我们第一时间做到了,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感觉到正确和有意义,却不知道了现在黄金进入到了中间阶段,进入到了一个加速上涨后新的平衡事情,这样的阶段是无法立马可能转为趋势的,行情也会慢慢出现一些脱离轨道的颠簸,也会出现一波三折的情况,这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就有了策略上有时候出现了短线策略,肯定会出现止损的情况,但是在战略中去操作,这样的只是一个涟漪而已,如果承受不了这样的发展,我们怎能把握到未来更长周期的趋势呢。黄金现在就是处在周线企稳阳线中的一部分,上周能够从1265跌到1246美元完成了形式上的修正,当完成形式之后,后面企稳上涨反弹就是要一次性完成缠绕目标导向位置,目标是1271-1280美元,周五阳线和昨天的企稳预计今天将突破1265美元,在目标还没有真正出现之前暂时观望,我们只有得到1271美元以后关注行情的受阻情况,才可以试探性的去布局空单,但是也要保持足够的警惕,并不一定就可以下来,毕竟现在美元非常脆弱!

  

 原油再次高开上涨,最高达到了51.40美元,收出一根阳线,多头保持良好,行情已经站稳了50.00美元关市场缠绕目标导向后还没有修正,当然中长期向上目标还没有完成,按照现在的走势,预计原油将会冲击52美元关口,如果进一步的话,暂时不太高,即使是OPEC达成了减产协议也不一定有非常好的涨势。原油周线向上保持良好,目标导向是未来要突破55美元,预计在突破此点之前行情有回撤的需要,我依然记得前期提到的本月原油要收在49.60美元下方,跌破10月线才是有效的,现在的上涨更多是一种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极端反应,也就是说大家都知道要减产了,所以都去逢低做多,总之只要有机会就先多上,造成交易拥堵严重,短期反弹超买也严重,如果消息确定后,那么可能带来的利好短期就难以持续了,现在一些国家包括伊朗,美国等原油产量还在增加,还是那句话预计原油将会在会议消息公布之前涨到52美元,然后高位震荡等待消息,并且消息后冲高回落,修正下跌到49美元下方收盘,为下个月原油抄底布局做准备,真正的大底将在6月产生。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住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那么套单了会怎么样呢: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每次说到被套就会说到止损,这是一个避免不了的话题,笔者认为止损是在现货投资中长期生存的最重要的基本功,但出于对损失的本能逃避,大多数投机者对止损的认识是混乱甚至错误的,或者处于无知的状态,对止损的认识误区也是最多的。现货投资本身就是以小止损博取大的利润,短线操作,赚钱就出。行情有时候是突发的,不可能每单都能准确的预测到,方向做错,止损出局,知错就改,把握好下一单,这才是做期货黄金的心态所在,也是精髓所在。


  清妍作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作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原油行情 目标导向 现货投资 得不偿失 被套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