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蚂蚁电视1
566 0

[经济分析入门] 股市变绿,该如何鼓起你的钱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23
最后登录
2017-5-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钱生钱的道理大家都懂,但实际上很多人并不知道具体如何实施,经常看着其他人收益翻倍增长就盲目跟风而忽略实际情况,看不清自身的经济能力和市场环境,最后导致自己利益受损。
    投资本身即用资本来获取收益,资本的亏损会直接影响投资的效果。当投资者的资金出现50%的亏损时,要想挽回损失,就需让剩余的50%资金产生100%的回报,这在实践当中是很难完成的。尤其在证券投资领域,出现50%的亏损永远比获得100%的回报常见的多,同时,证券投资者对大盘的走势并没有实际的把控能力,在出现亏损的情况下,如不及时止损,会让资金损失更多,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图片1.jpg
    很多人认为开通了股票账户,买入了股票就算是理财,实际上这种行为只能算作是投机,根本不能称之为理财。因为大多数人对股票市场并不了解,分不清楚k线走势,没有基本的股票知识,乱投资一气,更没有风险管理意识,这样在股票市场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收益,但在股票市场已一片哀嚎时还抱着侥幸不减仓清仓,只会自食苦果。2015年至今爆发的几次大规模股灾就是很有借鉴意义的例子。西安周先生2014年末在股市开始有起色时投200万元小挣一笔,在15年牛市的时候加杠杆全仓买入股票,当时股票市值最高达到2000万,但在2015年6月18日股市开始断崖式下跌时没有及时减仓清仓,股票市值急剧缩减,在7月中旬股票已跌破平仓线还是不死心,仍不停补仓买入,割肉追保,最终导致在16年2次熔断后彻底破产,账户剩余不到20万资金。在2015年千股跌停时,全中国少了50000个500万以上的股民,其中很多直接从生活优越的中产阶级一夜间变成了平民老百姓。2017年年初,经历两次熔断,上万股民股票市值腰斩。一次次的教训告诉我们,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需要换其他的投资方式才能鼓起我们的钱包。
图片2.jpg
    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在确保相对较高收益的情况下还能确保本金安全,这也是非金融专业投资者选择P2P理财的原因。据网贷官方机构统计,4月P2P的成交规模已达1247亿,并且呈持续走高的趋势,由此可见P2P行业在国内发展迅猛,相对于高风险的证券投资来说,更适合目前的投资环境。不过投资p2p有一定的技巧性。
    对于初次接触P2P的投资者来说,活期产品进入门槛低,退出方便,是新手用户的最佳选择。可以从企业背景,是否有银行存管,资产端状况,收益率,起投金额,计息模式,到账速度,提现手续费,加息情况等各个方面来考察活期p2p平台的实力。目前p2p领域的活期理财产品,支持随时转出,年化利率大致在5.18%—7.5%,即1万元投一年收益518元到750元,利率是银行活期的15倍以上,是宝宝类产品的2倍左右。笔者体验了一些主流活期产品后做了以下总结:
图片3.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发展 p2p理财 P2P行业 互联网金融 p2p平台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