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穗取金
555 0

[黄金] 王穗取金:5.27周评端午佳节前夕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7
最后登录
2017-6-27

王穗取金 发表于 2017-5-27 16:00: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周黄金市场回顾

  本周黄金延续上周的涨势,一路上涨并维持在1260一线;周二,由于特朗普的财政预算案在周二晚间正式公布,美指随之短线走高。美指的走高打压黄金,黄金随之出现暴跌行情。后来随着美指的企稳,黄金逐渐反弹上升;本因为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会给黄金上涨带来动力,却没想到美联储鹰派讲话让黄金不温不热。然后到周四的晚间初晴利多黄金,黄金反其道而行之断然跳水,头也不回。幸好特朗普再次出来救场,一句“要求司法部对泄密事件进行评估”让“泄露案”风波再起,受此消息提振,黄金止跌反弹,随后在油价崩盘和欧盘消息面的先后刺激下,一路暴涨冲破了上方区间震荡的强压位1264美元一线,直到1270下方一线。

  ————本周黄金技术分析

  回顾日内行情走势:早盘金价小幅回调试探1253企稳反弹,午后阶梯式大幅拉升,破位1264颈线压制,美盘时刻维持高位震荡,目前交投于1268附近。从技术形态上分析:从四小图上看,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欧盘初收得一根大阳柱大幅拉动各均线指标聚拢上移支撑K线上探。附图MACD快慢双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短周期看上行动能势弱乏力,谨慎追高。综合判断:受避险情绪推动,金价大幅拉升,但具时效性关注事态进展,临近6月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继续承压,短周期内金价多空胶着,上行动能势弱,整体大趋势看涨,不应过度追高,谨防回撤。后市操作建议高空低多思路操作。支撑位关注1260-1255一线,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271-1275一线。

  ————下周黄金行情展望

  1、1264-——1266附近做多,止损1255,目标1270;

  2、初见1270做空,止损1275,目标1263;

  3、强破1271,空单放弃,回撤1268附近做多,目标看至1275。

  ————本周原油市场回顾

  自上周以来原油的多头有种毫无阻拦的感觉,一路爬坡上行,到了本周多头依旧得到了延续,但是多次尝试突破52.0一线均遭到打压回落。再加上周三EIA利多原油却不涨反跌,就暗示着空头的即将到来。周四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产油国可能达成更大减产规模或更长实施时间的延长协议,然而最终达成延长9个月的协议(不及市场预期)却并且表示没有打算扩大减产规模,两条重磅消息大使市场感到意外,因此拖累油价出现大幅跳水。

  但全球经济增速保持良好势头,原油需求仍旧乐观,因而预计未来数月油价将面临上行风险。最近几周原油净多仓出现下降,意味着一旦欧佩克(落实)延长减产协议得到确认,市场仍存在重新建立多仓的空间。另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他还希望美/国页岩油商适度降低其产量。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称,欧佩克一直与美国页岩油商保持良好对话,并希望能邀请美国页岩油商到维也纳进行谈判,深化两方之间的关系。倘若美国页原油产量真能如期得到控制,那么笔者认为原油在后期还是有机会重新站上50-55大关的。因此近期美国页原油的生产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本周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这周的行情不可谓不精彩,先是沙特和俄罗斯释放利好消息影响持续发酵,油价多头横行,随后周三晚间EIA数据利好油价整体却不涨反回落,接着OPEC半年度大会油价小幅冲高后直接回落,除去减产的结果如预期,利好被消耗,其次多头的获利了结离场也是一大推手,近乎闪崩式下跌后,原油周五的走势相对来看也就稍显弱势,先是亚盘开盘后小幅上行,随后回落刷新日低,此前也说过,在强势的下跌跌破技术面的支撑后,建议上方压力位看年内高点1月3日的55.17美元和年内低点5月4日的43.76所组成的38.2%斐济拉波回撤线位置50.8附近位置至60日均线49.7一线,下方支撑看61.8%回撤位线48.15附近位置,进一步则看47.5-47.0一线。油价在下探后直接刷新前一交易日低点,试探48.15附近支撑后反弹日线图看则稍显偏空。深跌之后逢周五收官,后市稳健建议可先保持观望。

  ————下周原油行情展望

  1、下方若48.0不破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看49.0美元附近;

  2、上方50.0不破附近轻仓空,止损0.5美元,目标看49.1美元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预测分析 EIA利多 美联储会议 技术分析 MACD 司法部 黄金市场 美联储 分水岭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