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ghjkl
622 0

[考研公共课]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备考冲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2 个
通用积分
112.4848
学术水平
54 点
热心指数
73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58446 点
帖子
1750
精华
5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20-4-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盛夏六月的到来,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也越来越近啦,大家都准备得怎么样啦,作文一直是大家的难点和痛点,之前大家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但现在必须要认真对待,备考冲刺,下面总结了一些写作技巧和方法,大家可以学习借鉴一下。

根据作文题目的类型,我们可以分为不同种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一、正反阐释题。大多数这一类型的题目一般都会给出提纲,且一般为3部分,第1为某一种观点,第2为与之相反的观点,第3为"我的看法"。若题目明确给出三部分,则写作时就要注意一定分为三段。若给出两部分,则可以适当做调整,写两段或者自己添加一段为三段文章。

二、阐释原因,方法,描述危害题。这一类型多为社会问题及现象。提纲一般也分为2到3部分,而相应地,写作时也要明确三部分:1、提出问题;2、分析问题;3、解决问题。 在"提出"中,主要描述所要说的问题;"分析"要分析问题所在或阐述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解决"中提出解决的方法。

三、永恒话题。97.1.题目出了一句谚语Haste Makes Waste,类似的还可以有Practice Makes Perfect,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Unity Means Strength,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等。对于这一类的题目也要把握三点:1,解释含义;2,举例说明;3,总结发挥。前两点可以作为前两段,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心得体会总结,比如我们应该怎样避免或怎样去做等。

   四、图表题。图表作文三步骤:1,描述变化;2,解释原因;3,A若是好的现象则对其进行预测;B若是坏的现象则提出解决办法;C不好不坏的情况阐述自己的观点。

注意:图表题一定不要大量机械地罗列数据,而要挖掘图表的内涵,如写出上升或下降的趋势或比率。

   五、书信题。一般会给出信的开头与结尾,中间部分自己作答。内容多为求职,申请,邀请等,需表达清楚,求职要列出自己的优势言辞恳切,邀请可说明原因,时间地点也要叙述完整。

   大家了解了各个题目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就要不断的去练习,去摹写,直至达到考试大纲的要求。这时候就需要2017《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精析与标准预测》的助力,此书不仅涵盖9套真题卷和3套预测卷,还有免费的作文批改服务哦,凡购买正版四六级图书的学生,均可免费享受1篇作文的基础批改和名师点评服务。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首先大家扫描封面的防伪码,接着登录写作宝,接下来按下面的流程写作就可以啦!

图片1.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 英语六级 六级作文 学英语 作文 大学英语 作文题目 文章 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