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pf7622
1367 1

[作业] Scala Guide for Data Science Professionals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477 个
通用积分
18.9399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24470 点
帖子
1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6
最后登录
2023-10-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图书说明:

Scala特别适用于分析大量数据,因为任务规模对性能没有任何重大影响。 Scala强大的功能库可以与数据库进行交互,构建可扩展的框架,从而创建强大的数据流水线。

第一个模块向您介绍Scala库以摄取,存储,操作,处理和可视化数据。使用现实世界的例子,您将学习如何设计可扩展架构来处理和建模数据 – 从简单并发结构开始,并演进到演员系统和Apache Spark。之后,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Web框架构建交互式可视化。

熟悉数据科学中涉及的所有任务后,您将在第二个模块中使用Scala进行数据分析。您将看到Scala如何通过易于遵循的食谱来了解数据的意义。您将学习使用Spark ML库的算法进行探索性数据分析和典型机器学习的Bokeh绑定。您将充分了解Spark流,流式数据的机器学习和Spark graphX。

掌握数据分析的坚定理解,您将准备好探索数据科学 – 机器学习的最前沿的方面。最终的模块教你如何使用Scala进行机器学习的A到Z。您将探索Scala的依赖注入和隐含,用于编写机器学习算法。您还将探索机器学习主题,如聚类,维数减少,朴素贝叶斯,回归模型,支持向量机,神经网络等。

这个学习路径将Packt的一些最好的功能与一个完整的,策划的包装相结合。它包含以下Packt产品的内容:

数据科学Scala,Pascal Bugnion
Scala数据分析食谱,Arun Manivannan
机器学习Scala,Patrick R. Nicolas

Cover:

Scala Guide for Data Science Professionals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image&aid=2265114&size=300x300&key=fa98560f362647b1&nocache=yes&type=fixnone

Download:

Scala Guide for Data Science Professionals 9781787282858.pdf (23.7 MB, 需要: 15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ata Science Professional Profession Science Guide 数据库 流水线 主题 规模 模型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Nicolle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7-6-4 23:11: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