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清妍
1216 0

[经济分析入门] 余清妍:EIA利空原油暴跌,后市如何顺势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7
最后登录
2017-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晚EIA数据大幅利空,原油暴跌近160个点,我相信市场上不少投资朋友在扛单,不设止损。止损是交易的第一课,这一关不过,账户早晚一个死,只是死的快和死的慢的区别,既然如此,不如早点离开这个市场,不要再做梦了,因为,不会止损的人结局只有一个就是:越亏越多。

  为什么一定要止损?

  你不可能100%的把握趋势,哪怕是前100次你都对了,第101次可能就会爆仓。可能会有人说,我赚了钱就取出来,爆仓了用赚来的钱从新入金再做。似乎有点资金管理的意思,然而,大部分这种做法的人,还没等赚到钱就已经爆仓了,本金就亏完了。运气好一点的,赚了一些钱取出来了,账户爆仓了,再往账户里面续钱,心态稍微不好,一直想着扳回来,结果爆的更快。爆了多次之后,终于明白了,做单真要设置止损。

  为什么止损如此之难?

  因为止损后账户资金会减少,止损如同割肉一般,不愿意接受这种痛苦。如果割错了,会有一种被愚弄的痛苦,对投资者心理造成打击,难以接受。因为大部分被止损的单子都有可能被抗回来,割错肉的教训会让投资者对市场抱有期望,希望解套甚至盈利的想法令投资者无法做到严格止损。另外,由于人类有完美主义的情节在,止损会令这些人很痛苦。

  如何正确理解止损?

  止损是一种成本,是寻求获利机会的成本,是交易获利必须付出的代价,这种代价只有大小之分,没有对错之分。然而,投资者大都难以接受错误的止损。比如做空,做空但是损在最高点又开始下跌,如果不止损会变成盈利。实际上,止损没有对错之分,即便是错误的,也应该坦然接受,毕竟没有人可以事先就预料到此次止损是对还是错。要想长期稳定的获利,就必须要付出代价,包括错误止损所造成的代价。止损是交易行为的一个组成部分,不要回避,更不要恐惧。

  晚间十点半公布的EIA数据大幅利空原油,油价瞬间暴跌1.8美金,此刻有人欢喜有人愁,抓住了这波利润的投友相信已经赚了不少吧,没抓住的只要不出现套单的情况,就还有机会再赚的,v芯898264316而此次暴跌后市怎么看呢?

  从目前的盘面上看,油价暴跌之后一路下破支撑,目前下方唯一支撑就在45.8位置也就是月线布林带中轨位置,只要守住此位置,后市油价多头还是有一线希望的,当然晚间还有一个重大原油数据那就是,00:00美国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晚间操作上建议大家依托45.8支撑位上方做多原油,可以分批在45.8-46美元做多原油,止损放在45.5即可,目标位重点关注EIA月报公布情况来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利空 EIA 能源展望 组成部分 交易行为 后市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