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engshuo
3102 4

外贸单证实务培训之报关单证缮制课程视频,完全按照外贸实际工作需要录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外贸专家

硕士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149.9519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8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834 点
帖子
1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7
最后登录
2024-2-26

fengshu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13 13:35: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报关单证.rar (49.28 MB, 需要: RMB 12 元) 本附件包括:
  • 报关单证.mp4

个人在线下从事现场外贸培训时,发现很多外贸从业人员的单证制作能力都有所欠缺,同时高校的外贸单证课程还停留在传统的填空阶段,市场上的外贸培训机构也鲜有开设外贸单证缮制课程的,这就导致很多外贸从业人员没有系统学习外贸单证缮制或是制作的机会。然而,外贸单证缮制工作却是整个外贸工作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在信用证结算方式下,缮制的结汇单据是否符合信用证要求直接关乎到能否顺利收回货款。所以,对于外贸从业人员,掌握单证缮制的能力是非常必要的。
正式基于上面说的现实,我们录制了《外贸单证实务培训课程》视频,以期使更多的有需要的外贸从业人员以及准备进入外贸行业的高校国际贸易相关专业学生能以较低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学到专业的外贸单证缮制课程。本课程是外贸单证实务培训课程的一部分, 暨报关单据缮制部分,陆续会发布托运单据及结汇单据缮制课程视频。


报关单据课程视频讲授了报关用发票,报关用装箱单,报关用合同, 报关单,报关委托书的缮制,以及报检单据,报检合同,报检发票, 报检箱单,报检委托书等单据填写及缮制。全部视频长26分钟,没有一句废话。


课程特色
1、真正将外贸出口单证缮制作为一门技能课讲授:早在做线下外贸培训的时候,我就和我们的培训师团队讲,我们要讲外贸实训课程作为一门技能课来讲授,可以让参加学习的学员通过学习这门课程获得一份在社会上安身立命的技能,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培训课程不能只让学员听个乐呵,听得时候感觉很好,回头仔细想没有学到什么,就是不能做成励志类课程,要做成技能性课程,听完以后要能去做而且会做。其中,外贸单证课程最适合做技能课来讲,我们讲了,你听了, 学会没有拿来一份合同或是信用证检验一下就知道, 你能独立完成,证明你学会了这个技能。这就是我们说的学以致用,现在学现在用。

2、只讲外贸实际工作中必然要用到的单据及知识点:外贸单证从广义角度来说有很多很多,在我们的课上,我们只给大家讲常见的也是工作中必然要用到的单据,人为的摒弃了一些小概率用到的单据,核心目的就是让参加学习的人在短期内学到最有用的操作技能,然后能够独立的完成绝大数的单据缮制。那些小概率用到内容既难理解有很少应用,在起步阶段没有足够的必要去花费时间和精力学习,当把这些必须的单据熟练并理解我们课上讲大单证缮制方法及理念以后,即使遇到小概率用到的单据也基本可以完成,实在完成不了,还可以向我们咨询。

3、一线外贸经理人授课,真正单证操作经验分享:我们一直工作在外贸的第一线,同时也为众多线下培训的学员提供外贸咨询与支持服务,这些使我们讲的单证缮制内容就是实实在在的经验分享,而不是按照教材照本宣科。

4、提供完整、精美、实用的全套出口常用单证模板: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提供的单证模板是每个学员能够独立上手操作的底气,这套模板已经收集、使用和修改了10年的时间,到现在基本已经完善, 几乎包括了外贸工作中常用的所有单据。过去的线下培训实践证明,我们的课上讲授加上超实用的模板,外贸单证制作能力几乎是所有参加外贸实训课程的学员最强的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际工作 外贸单证 报关单 程视频 从业人员 课程 外贸

厚积薄发!
zhang1986 发表于 2018-4-12 15:01: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就一个视频?

使用道具

fengshu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4-17 14:51: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ang1986 发表于 2018-4-12 15:01
就一个视频?
报关单证就1个视频,全部单证有9个视频

使用道具

renew81 发表于 2020-2-25 20:36: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以试看一个视频吗?我是高职院校的老师,想用于课堂教学!

使用道具

renew81 发表于 2020-2-25 20:44: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博士,您好!外贸单证实务培训的视频可以给我试看一个吗?我是高职院校老师,想用于教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