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801 0

[入门区公告] 美元指数为何暴跌黄金不涨反跌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周号称是黄金等贵金属的爆发周,也是美联储之周。


  这两天黄金等贵金属的相对比较平淡,虽然行情是不断下探的,而真正的行情必须等到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会议。很多人都在纳闷为何美元指数暴跌,而黄金不但没有暴涨,反而是暴跌了几美元,在这里笔者杨雯琦/魏辛/为你解疑惑,其实对于黄金来说,美元指数不是起决定的因素,只能在一定/ywq9190/程度上影响黄金的走势,今天就是很好的证明,美元指数暴跌严重,但是不影响黄金继续看空的思路。其实黄金下跌的原因主要还是来自于市场投资者对本周美联储加息的不看好,而且投资者也是不断地抛售单子,等待最佳的行情,进一步引发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所以这是黄金如今为何继续暴跌的主要原因,至于说后期的黄金走势如何,主要还是等美联储加息会议的结束揭晓。


  笔者杨雯琦简答能说一下如何取得外汇交易的成功?笔者杨雯琦个人认为技术、风控、心态,是交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构成要素,缺一不可。任何一方面的缺失,都会导致交易不稳定或失败或盈利不持久。


  首先,技术是外汇交易的基石。分析师杨雯琦这里所说的技术,不仅指技术分析和市场分析,更多指的是交易依据的体系,比如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宏观面分析或其他某一范畴的特定分析。好的技术体系,是交易获胜的基石。没有技术,交易会陷入盲目无序境地。而技术不过关,那么交易的方向和策略、计划,将失去稳定性和可靠性,交易者会不断质疑自己、质疑一切。因此,好的技术可以使你的交易一开始就处于一个好环境、好基础上,有一个好的开端。


  其次,风控是牵住交易的绳子。这里的风控指的是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的综合。没有风控的交易(投资),无异于赌博。当市场不利于你的交易时,如果没有风控,或者风控做得不好,后果难以想象,甚至你的资金会有较大 损失。由于交易方向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因此对于错误的交易行为,风险控制是一道必要的风险控制屏障,可以阻止灾难的发生,结束原来错误的交易。进行仓位管理十分必要,它能使你的亏损尽可能小,使你的投资进可攻退可守。


  之前有一些投资者找到笔者杨雯琦,其实他们的交易的正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却因为仓位控制不好而损失。笔者杨雯琦在帮他们控制好风险以及投资规划后都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外汇交易交易中,投资者常见的问题是仓位不均匀,结果最后赢小输大,最后孤注一掷而损失。只有风控做得好,收益率回撤就会处于比较小的范围,收益率增长更稳定,这对于交易来说尤为重要。


  最后,外汇交易心态是持仓的关键因素。笔者杨雯琦个人认为心态是影响持久盈利的最主要原因!!患得患失,一夜暴富,赚了想赚更多,赔了想立马捞回来。这些心态统统要不得。世界上基本没有100块可以赚10万块的事,但是很多人想用100块赚1万块,10万块,除了填上掉馅饼正好落到你头上。我们要用平常心,怎么一天可以用1万块赚100块,200块。然后保证我们一个持久的稳定的盈利。这样下来一个月的盈利就不得了。


  在投资的市场赚钱没那么痛苦,只是找错了人,站错了位置,做错了事而已,换个地方,换个方向,你会发现天空是蓝色的,永远都不会有雾霾,我这里依然晴空万里!


    文/分析师杨雯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元指数 美联储加息 基本面分析 外汇交易 风险控制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