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雯琦
516 0

[入门区公告] 杨雯琦:加息之夜,黄金1270空单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市场的目光主要聚焦在日内出炉的美国CPI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耶伦的新闻发布会讲话,市场交投仍受到限制;鉴于市场普遍预期美国通胀增速会有所放缓,而且这也可能导致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目前这种预期亦给金价提供支撑,但金价能否重拾涨势还得看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表现。为了帮助投资者理清思路,笔者杨雯琦总结了今天行情的两大“秘诀”:


  秘诀一:CPI和零售数据将影响决议的鹰鸽


  根据近期的市场预期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联储加息基本没有任何悬念,市场关注的是利率决议措辞的鹰鸽程度;而这主要依赖于就业数据和通胀数据的表现。


  今晚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4%,预期值0.0%;美国5月未季调CPI月率(%),0.2%前值,预期值0.0%。


  首先,就业方面,最近的两份非农就业报告都要差于市场预期,薪资增速亦差强人意,失业率则仍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其次,通胀方面,4月份的通胀数据显示增速已经有所放缓;而市场对5月份的通胀预期普遍不佳;鉴于4月12日以来国际油价处于震荡下行走势,5月份的CPI数据确实难言乐观。


  1.自耶伦当选美联储主席以来,美联储的政策措辞对上述两个数据都极为关注,除非晚间的通胀数据表现极为亮眼,否则美联储很难释放鹰派信号,虽然市场对此已经有所预期,可能会限制金价短线上涨空间,但仍有投资者对此表示怀疑和观望,一旦美联储措辞并不是很鹰派,美元恐再次受到拖累,而金价则有望重拾涨势。


  2.不过若晚间的CPI数据表现极为靓丽,则可能为美联储9月份再次加息提供支撑,美联储仍有较小的可能会坚定年内再次加息的信心。投资者仍需提防这种情况的出现,在晚间CPI数据出炉后需要对策略予以调整。若CPI意外表现靓丽且美联储决议鹰派,金价会有大幅下跌的可能。


  秘诀二:关注1270美元


  黄金在昨日出现“V型”行情,价格先跌至1260美元,而后反弹至1268美元附近,日线报收十字线,这是黄金自06月07日下跌以来首次收阳,而且是十字线。从昨天走势来看,1260美元的支撑也比较明显,这也是多头的最后一个“救命稻草”。


  阻力方面,金价昨日反弹未能突破1270美元,如果今天黄金在该位继续受阻,那么金价将会再次测试1260美元的支撑。但如果能借力向上突破1270美元这个短期阻力,那么黄金可能会尝试向上走高测试1296美元的阻力。


  所以,今天对于黄金的空头和多头都是很关键的一天,如果金价向上破位,那么6月的最后十几个交易日里,行情将会围绕1296美元的阻力效果展开。


  另外,从最近三次加息的状况来看,在美联储加息之前的几个交易日甚至数周,金价都有较为明显的跌势,在美联储采取加息措施后,金价都迎来了较为可观的上涨。所以今晚加息,黄金价格是否会重演历史呢?那得数据出来后再来才晓!


  晚间黄金操作思路:早间笔者杨雯琦布局的1270黄金单目前点位1265获利中,由于文章具有时间滞后性,稳健的可以出局等数据出来笔者杨雯琦实时布局!白天行情受阻1270回落,周高点暂时没有上破,理论上行情还处于下跌趋势,但价格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现在临近美联储加息,行情面临方向选择,是进一步调整,还是加息落地后上涨,这是凌晨将决定的事,美盘回落接近1259低点做多一次,等美盘时间循环下跌后做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CPI数据 美联储加息 新闻发布会 市场预期 数据表现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