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雯琦
595 0

[入门区公告] 杨雯琦:6月15日加息过后黄如何操作,套单了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07 点
帖子
3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8-4-2

杨雯琦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15 14:44: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核心观点解析:


  隔夜美联储如市场预期6月加息,同时明确提示年内还有一次加息,且明确给出了缩表进度和节凑,市场冲高至下跌格局中的起跌点1280后快速回撤,下跌20美金至1257位置,技术面1270的破位却未能换来回撤确认支撑的成功,同时暂时盘面实体仍未跌破1259的关键支撑线,笔者杨雯琦预计短线1259-70区域继续震荡,1259实体未破,亚盘别因为隔夜的大阴而急着追空!


  6月加息是市场默认的,但耶伦放话说年内还有一次加息是市场没有预期到的,并且明确的缩表进程和具体的缩表力度更是市场没有预期到的,所以隔夜市场冲高后的20美金深跌更多的是显示着超出投资者心理预期走势!


  值得笔者杨雯琦重复强调的是,盘中1259的关键支撑依然没有实体破位,所以加息和缩表后的格局并不算极弱的行情,而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依然是1270破位后未能成功确认支撑的位置!下方再次破位1259才是需要考虑看弱的因素!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我,那么就请跟上我的步伐投资理财指/导!


  具体交易机会:


  1、1268-1270空,止损1275,目标1263-1258破位持有;


  2、初见1256-1258多,止损4个点,目标1265-1268;


  本周剩余两天需关注的消息面仍然不少,周四15:30瑞士央行利率决议和19:00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周五11:00左右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届时不可错过。

  


  面对大行情大数据盈利的技巧?怎么分析波动是跌还是涨呢?


  近来,外汇投资因其门槛低、行情波动大、投资机会多,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成为了时下热门的投资产品。与此同时,外汇投资的骗局同样盛行,特别作为刚刚入门的投资者,如何防范投资骗局呢?


  首先,投资者应该明确,投资亏损和投资骗局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任何金融投资都承担着一定的风险。外汇投资也是如此,既然是金融投资产品,那么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就有赚有赔。有的投资者投资外汇亏损了,就变成是遇到骗局了,这其实是很偏激的一种说法。在风险投资中,收益往往是和风险成正比的,也就是说,风险越大的投资项目,收益就相对会更高一些。骗局之所以屡禁不止,是因为有支持者,不少投资者被巨额盈利所吸引,只单纯关注回报,忽视了本该更重要的风险控制。另外,投资者不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很多人只是简单的了解甚至只是听说不错,便直接上阵交易,所具备的能力并不能把握投资结果的走向。


  除了操纵假平台欺骗客户,外汇投资的骗局最大的陷阱还是在资金存管方面。正规的资金交易时通过第三方存管,而黑公司则是将客户的资金存入自己的账户,这样投资者的钱就实实在在的掉入了骗子的腰包。


  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理财,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理财,无从下手,有的可能还认为自己跟着理财师的建议一步一步走就行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要想在理财方面如鱼得水,并能做到控制风险,获得稳健收益,除了要具备一定的投资理财知识外,还要注意交易技巧。


  外汇可靠吗?


  特别在市场波动很大的行情下,外汇投资的持续性和安全性就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传统投资可能因为市场波动而被冲击,让你产生巨大损失。外汇因为只要看对方向,到期价格哪怕只是超过买进价格一分钱,你都赢了。所以就算在市场极其糟糕的情况下,你的风险都是可控的。


  你说你还不太了解外汇这个东西,担心不会玩,这个我能理解,确实这是种新的投资方式。也正因为它新,所以才更有投资空间和赢利机会。为了帮助你更快的熟悉外汇、并且快速熟练的掌握操作技巧,我们会为你提供外汇和股票的信号提醒,这个信号提醒的成功率非常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操作 怎么办 投资理财知识 外汇投资 央行利率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