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今社会,企业发展靠的主要是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关键在科技创新,只有依靠科技,不断地创新,企业发展才会有不竭动力。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原动力。注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让企业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只有求新求异,事物才有生产力,时时发现,处处创新,提高产品品质,用无穷的智慧和无比的勇气开拓创新,创新就是要打破定势,突破传统,通过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将新事物转化为更强的生产力,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推动企业不断进步。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是要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坚持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企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主体作用,尤其是培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对于实现创新驱动尤为重要。

企业直面市场,处于创新一线,能否真正确立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决定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败。面对扑面而来的新科技革命浪潮、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唯有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之路,才能勇立潮头、基业长青;

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各地必须更加积极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吸引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向广东汇聚。要发挥市场竞争激励创新的根本性作用,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环境,强化竞争政策和产业政策对创新的引导,促进优胜劣汰;要切实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真正让市场导向的回归市场、企业自主的归还企业,优化政府服务举措,为创新企业和投资发展开辟“绿色通道”。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做好一切工作为创新,为发展。形势如此,不能改变大环境,只能改变自己。所以中小企业也要坚持走创新道路。联盟也会帮扶企业注入强劲动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务联盟 中小企业 企业发展 小企业 自主创新能力 中小企业 服务联盟 中国 强劲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zhuosn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49